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黑阿木(更黑温格)---这五年来如果没有阿木,阿森纳至少收获一个冠军
成都森林 - 9/26/2010 8:42:00 PM
如果前五年温格一直像现在这般毫无理智地挺阿木一般挺莱曼,每个赛季莱曼至少帮阿森纳多拿五至十分,何苦于五年无冠。 好的门将顶半支球队,连驴都能看出阿木不适合继续呆在阿森纳的首发位置上了,偏偏温格比驴还这么二地挺阿木。
bcw - 9/26/2010 8:58:00 PM
说实话教授不二 教授是读书读多了 每年都为了几百万磅舍不得买人 否则何必要接触施瓦泽 教授只是想像査马克那样免费得到。。。。说白了 教授年纪越大 越抠门 我绝对相信教授拥有至少3000万的转会资金预算
玻璃筷子 - 9/26/2010 8:59:00 PM
LZ要做黑木耳?
钟爱枪手 - 9/26/2010 9:00:00 PM
躲了他不更好,呵呵
Pryce - 9/26/2010 9:01:00 PM
这么说我们0405赛季就不该只有个足总杯,0506该捧起大耳朵了?我不否认阿姆很水,但这如果也太可笑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26/2010 9:17:00 PM
妈的,我宁愿现在站在门前的是老莱曼
ronaldodo - 9/26/2010 9:23:00 PM
如果05年阿木能像对面的巴尔德斯一样扑出至少三四个单刀这样的球,大耳朵真的就不是巴傻了了。 去看看阿木那两个球是怎么丢的吧,那就是他现在的水平。
westenstar - 9/26/2010 9:27:00 PM
叼,想当年莱曼只不过犯错两场就踢不了主力,而现在的门将呢,N的N次方场了,依然还是那两个。。。越来越不像看这支球队的比赛了,有时干脆不看赛后看结果,赢了笑笑,输了大笑哈哈。。。
小克 - 9/26/2010 9:28:00 PM
近门柱是阿姆的死穴
Pryce - 9/26/2010 9:33:00 PM
换门将只是治标,改善防守才治本。就昨天那鸟样的防守,雅辛再世也没戏
小克 - 9/26/2010 9:34:00 PM
lz黑温格没问题,但是要说水平,恐怕我们提鞋子都不够 就不说切尔西曼联了,以利物浦的投入加上贝尼特斯,热刺的投入加上老雷, 以我们目前这样的投入,也始终没能压上一头,也就不说曼城了。 比一比就能看出水平了,贝尼特斯目前的状况,都能到国米,想想吧
G.Clichy - 9/26/2010 10:44:00 PM
贝秃是冠军杯教头,光环大的很。。。实际水平no comment
光脚小丫 - 9/27/2010 10:39:00 AM
阿穆是个不错的门将,他的水平理应在阿森纳这种级别的球队踢第二门将,他的能力在那儿呢。 是温格将他放在了第一门将的位子上,是温格的错,不是阿穆的错
stussy574 - 9/27/2010 7:09:00 PM
拖出去喟秃鹰!!!!!!!!!!!!!!!!!!!!!!!!!!!!!!
1
查看完整版本: 黑阿木(更黑温格)---这五年来如果没有阿木,阿森纳至少收获一个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