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个世界够世俗的了,总得容纳一两个理想主义者吧,哪怕结果虚无。"
fantasy520000 - 9/29/2010 5:11:00 AM
多学习吧 理想主义 乌托邦 空想主义 这几个词先搞清楚
小克 - 9/29/2010 9:47:00 AM
要操就回家自己操,从你的字里行间就是借足球发泄不满,我也就没什么好说的啦 送你几个字,好好看球,学会用足球举例
小克 - 9/29/2010 9:50:00 AM
清楚你是什么样的角色,也就不多说什么了,这是你的93贴,每一贴都能反射出你的人品
小克 - 9/29/2010 10:05:00 AM
你说的没错,我都接受,既然是论坛,有人倒,有人支持 颜强说的就是一个支持者的观点,有问题吗
george.arsenal - 9/29/2010 10:13:00 AM
大家注意用词,大家都是阿森纳球迷,有必要出那几个词么? 我替23L修改了帖子
cloudlgr - 9/29/2010 10:18:00 AM
不懂球的人乱发贴还叫我回家好好看球..真TM搞笑....我劝你回去别看球..看马克思主义好了。.回去搞清楚理想主义这个概念再来发表你的谬论..不燃你笑点太多.我不知道笑那个。 .
小克 - 9/29/2010 10:22:00 AM
其实很简单,我不是理想主义者,但我知道董事会支持温格, 这就意味着未来四年都会是阿森纳的主教练,位置基本上稳如磐石 但是总有些人自作自梦,希望用口水把温格喷下课,真有意思 还有一些人每每在球迷论坛拿政治问题举例,举例没问题,关键您走错地方了,这是球迷论坛。 想谈政治,您可以翻墙到政治版的牛博网 至于126QQ,我就不说了,怕X了我
george.arsenal - 9/29/2010 10:28:00 AM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9-28 19:20:00 发表 都盈利5600万了,这个夏天居然不知道做了些什么。。。 我发现现在温蜜也只能抓着“经济盈利”这根救命稻草了 拜托楼主不要再发这种很无聊的帖子了。。。在一场很恶心的失利后,温蜜还好意思腆着老脸给温格唱赞歌 本人也不算资深温黑,问过身边很多枪迷,大多数温黑也不算黑的很彻底,比较占多数的意见是:这个球队是离不开教授的,但是教授需要改进的地方也有很多。 枪迷们从来没有要求教授大笔一
你呀,就是看不惯的东西太多了,太愤青了 126QQ其实是铁杆,难得这么晚,把整场球都看了,关键,他整场比赛的发贴没有一贴是牢骚贴或是发泄贴
小克 - 9/29/2010 10:48:00 AM
其实Eazzy说的没什么错,他也不算愤,他说的没错 只是他不明白,我就是极品温蜜,错或对都接受 即使都认为错的,从内心也愿意留足够的时间从正面看见改变 这里有几个不是铁杆,我只是讨厌126QQ,就这么简单
asenna - 9/29/2010 11:23:00 AM
没有简单的错和对 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用简单的错和对去评判 甚至是一个人的一个决定 其实当有人站出来攻击温格的时候 他们已经在内心给其留出了足够多的时间和空间 只不过这么久以来 你会发现不论你多么有耐心 他给你带来的东西是一种重复 人并不怕痛苦 怕的是折磨 一种相似的东西重复很多次 你就只能怀疑 它要么是故意的 要么就是它突破不了 最后 你要是能完全把体育和政治分开 那么请解释一下 世界杯决赛和男篮世锦赛土耳其的半决赛
小克 - 9/29/2010 11:48:00 AM
您再看一下23L,从这个帖子的标题引申到哪去啦
阿仙奴拥趸 - 9/29/2010 12:15:00 PM
董事会青彩老温是因为老温的精打细算,会赚钱才是王道,但对于球迷来说,球队的荣誉才是王道,这个所谓的精打细算是过了头,甚至是根本不切实际的,其实多花一、二千万磅让球队在大赛上多走半步,那钱就回来大半了,现在我厂最大的隐忧是门将,后防也不让人放心,特别是身体对抗能力那是相当的差,也是造成我厂长期以来伤病多的重要原因之一,有时我想,是人家不愿意来我厂,还是老温不想掏钱,以现时我厂的班底能抗衡切尔西、曼联、和曼城吗?我不敢想。
haigao1977 - 9/29/2010 6:53:00 PM
虽然无冠但俱乐部很运作健康.期望更进一步
nuiw - 9/30/2010 10:54:00 AM
想当经理人的去应聘温格的位置,喜欢别的球队的可以不来这里 支持阿森纳的在这里,一起快乐一起悲伤 没有什么是永远完美的,就像婚姻,每个爱人都有优点和缺点,不能光盯着缺点
iceiji - 9/30/2010 1:12:00 PM
很少看到这种帖子啊 首先我认为阿森纳是一个健康的俱乐部,体系也很健全,而且很传统。 我不认为2010年了,就要靠加大投入来夺取冠军。我个人一直认为,条条大路通罗马。不少球迷,尤其以年轻球迷为多,近十年的足坛,金钱在冠军的天平上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多,我们看到了多少巴萨,皇马,米兰,拜仁这样的球队通过大笔的资金投入,获得各种各样的冠军。近几年更是因为阿布的切尔西和酋长的曼城让人更感觉只要投入资金就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冠军。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基本被球迷们认为是一条捷径。 我不是说投入换取冠军的手段不好。但是对我个人来说,我更喜欢纯粹的足球。我们比的不是谁钱多,我们比的是足球。英格兰的足球比较粗糙,尤其是上个世纪,但是英格兰的足球有一种精神,他们几乎不会假摔,对身体对抗很能接受,也几乎不会围攻裁判,在英格兰球员在球场上似乎是只关注比赛本身,就像几百年前骑士们的对决一般,我认为这种精神很大程度上吸引了一大批球迷来看英格兰联赛。当然其他国家的联赛也各有各的特点,我个人认为,西班牙比较讲究技术,意大利比较讲究战术,德国什么都讲究,而英格兰就是骑士精神。 在我看来,温格对于阿森纳的操作基本上也是一种骑士精神的延伸。他不会怎么在意身边环境的变化,也不会过于在意对手的变化,他只考虑自己,细节上是优先俱乐部经营还是球队荣誉这个我们不得而知。但终究温格只会在自己认定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或许有些比较成功的对手提供了一些能夺得冠军的现成的途径,不过温格不走那条路而已。而这样的价值观正好和一些球迷的愿望背道而驰。 我个人是挺温格的。依然是因为他到位之后给阿森纳带来的变化。仅仅是他从乔治格雷厄姆手里接过球队以后的半个赛季,就让阿森纳变得很不像英格兰球队这一点,我觉得以球迷们的身份来说,基本上就没有资格在业务能力上批评温格了。 回过来说近五个赛季无冠。无冠就是失败吗?虽然有点阿Q,不过我不这么看。颜强老师说,美国人不喜欢分不出胜负的比赛。单场比赛来看,足球确实还有平局。不过如果整体的看一整个赛季,那么每项锦标都只有一支球队可以获得。欧冠之所以难得,因为只有每个赛季表现最最优异和稳定的球队才有可能获得这项锦标。凭良心讲,过去五年的阿森纳真的不差,无论是从经营情况还是后备人才储备这些表现来看,在欧洲都是可圈可点。之所以阿森纳过去五年没有一冠,我认为不是阿森纳表现的不好,而是有的对手表现得更好。表现更好的球队,理应获得胜利。 越说越远,先不说了 以上全非个人意见,个人意见酝酿中……
shichuan - 9/30/2010 1:35:00 PM
楼主的阿Q精神太无敌了
小克 - 9/30/2010 2:34:00 PM
靠阿Q精神,能连续十年欧冠小组出线, 阿Q精神指的是精神胜利法,如果阿森纳惨成这样,那您最近五年是怎样熬过来的 600万年薪=一盘茴香豆? 俱乐部老大都是猪?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世界够世俗的了,总得容纳一两个理想主义者吧,哪怕结果虚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