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克 - 9/28/2010 12:45:00 PM
"温格还是穆里尼奥?你面对的,可能是一个理想主义和胜利主义的选择题。”
“假如没有温格,我会欣然接受穆里尼奥。及时成功是令人愉悦的。有了温格,我不会再期待任何其他人。这个世界够世俗的了,总得容纳一两个理想主义者吧,哪怕结果虚无。"
这是足球周刊颜强写温格和穆里尼奥的……
温格五年无冠,依然坚持他的乌托邦。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8/2010 12:49:00 PM
我想要画抽象画,而且我偏要用炭笔在草纸上画,你别拦我,你拦我就是不尊重理想主义。
eddielu - 9/28/2010 1:02:00 PM
温格还是穆里尼奥?你面对的,可能是一个理想主义和胜利主义的选择题
难道球迷只能选择两个极端?
红色诺亚 - 9/28/2010 1:06:00 PM
第一,英超的教头本来就不同于其他联赛,其他的只是coach,英超多数都是manager,除非是狗城和破车那种主要靠老板输血的俱乐部,作为极少数在位时间很长的主帅,就更应该肩负着盈利和创绩的双重使命,这一点弗格森做得更好,但教授就算差了吗?
第二,那些动不动说人生有几个五年的家伙,说得好像他们的是件多么金贵一样,教授都六十几了,他的命就不值钱吗?不要忘了,不是教授带来的打法,不是他此前拿过的冠军,不是他让俱乐部良性运转,你们还有机会有资格发这些牢骚吗?教授当然有地方值得批评,但是到了被傻逼骂傻逼的地步了吗?
第三,还是那句老话,很多俱乐部包括阿森纳,都有十几年甚至几十年不夺冠的历史,难道这些时间都是无意义的?其中的教练都是傻逼?他们给俱乐部的贡献比教授大?
行云流水 - 9/28/2010 1:12:00 PM
我选温格,义无反顾
成都森林 - 9/28/2010 1:17:00 PM
有理想没错,但如果连头驴都能看出问题,而不进行改变并继续固执已见,那就比驴还二
飞毯 - 9/28/2010 1:48:00 P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9-28 13:06:00 发表
第一,英超的教头本来就不同于其他联赛,其他的只是coach,英超多数都是manager,除非是狗城和破车那种主要靠老板输血的俱乐部,作为极少数在位时间很长的主帅,就更应该肩负着盈利和创绩的双重使命,这一点弗格森做得更好,但教授就算差了吗?
第二,那些动不动说人生有几个五年的家伙,说得好像他们的是件多么金贵一样,教授都六十几了,他的命就不值钱吗?不要忘了,不是教授带来的打法,不是他此前拿过的冠军,不是他让俱乐部良性运转,你们还有机会有资格发这些牢骚吗?教授当然有地方值得批评,但是到了被傻逼骂傻逼的地步了吗?
第三,还是那句老话,很多俱乐部包括阿森纳,都有十几年甚至几十年不夺冠的历史,难道这些时间都是无意义的?其中的教练都是傻逼?他们给俱乐部的贡献比教授大?
|
第一,教授做得并不差,但不够好。而且现实是:不仅不够好,还有越来越差的趋势,眼睁睁看着实力下降而盲目支持,实为不智。
第二,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球员没有多少个五年,教授也没多少个岁月了,这不说明要珍惜机会吗?何况教授该有的赞誉已经不少了,英超冠军他有了,足总杯、联赛杯他都不缺了,欧冠也不是谁想要都能拿的,他这把年龄要名誉要地位要财富都有了,但现在这批球员有什么?如果你说这帮人都低能活该没冠军没荣誉没高薪,那不是反过来贬低教授的威名吗?既然温格做得不够好,就应该正视现实,正视球迷的批评,试图堵住别人的嘴是最愚蠢的做法。
第三,俱乐部拥有悠久的历史,辉煌的战绩,就意味着现在的颓势可以接受???其他教练即使没有温格伟大,贡献没有温格大,难道就意味着球员、球迷都应该无条件的听从温格吗?天朝有着悠久的历史,难道你买不起房子吃不起大米还要舔着脸说天朝好伟大阿拉好幸福好知足???:default18:
小克 - 9/28/2010 1:54:00 PM
一个比驴还二的人,能6:0大胜布拉加?
如果阿姆,法比,曼诺内,斯琴这四个门将都没有一个大用的,而且小法要离开,那阿森纳的问题就绝对不是
一个换一个门将就能解决的问题,而是严重伤病和整体竞争力的下降
整体竞争力说白了,就是温格多年的体系经营,不如人家大笔一挥
你手里只有阿姆,而人家板凳上还坐着吉文,你的锋线是查马克,人家是鲁尼,贝巴,德罗巴,阿内卡,
一边板凳上是贝拉,一边是阿德巴约,还能说个屁呀
核心就是一个理想主义和胜利主义的选择题
看看皇马的阵容和板凳,还不是被莱万特逼平,穆里尼奥又怎样了?
如果说给你个阿德勒,诺伊尔,或者再加个埃辛就保证能夺冠,我把名字倒着写
巴萨可以主场输给大力神,拜仁可以主场输给美因茨,阿森纳为什么就不能输给目前前五的西布罗?
小克 - 9/28/2010 2:00:00 PM
“还有越来越差的趋势,眼睁睁看着实力下降而盲目支持,实为不智。”
其实这个所谓的越来越差,就是赛季后的几个大笔一挥,如果是这样,负债经营,早几个赛季就可以干了
还用等到现在,但是请不要这么快忘了朴茨茅斯,另外温格也不是巴菲特
他只是一个很会经营的忠诚的职业经理人,说实在的,俱乐部负债关他鸟事,还有几年呀
您说的几点我还是满认同的。
飞毯 - 9/28/2010 2:04:00 PM
小克是实力论派,一切都以实力、阵容来解释现象。
但曼城、皇马的案例证明实力、阵容未必带来好的战绩。
而且如果仅以实力论来解释阿森纳,就恰恰抹杀温格点石成金的伟大之处,陷入悖论了。这与温蜜的核心思想格格不入。
说回帖子正题,理想主义是挺好的,但理想主义往往很杯具。有个著名画家叫啥来着,死了多少年他的画才卖出天价,生前贫困潦倒。如果你赞赏这个画家,是希望他身前就名利双收呢?还是希望每个画家都跟他走同样的道路?另外,理想主义有时候很可能是空想主义,比如乌托邦,追求一个根本不可能存在的东西,是偏执还是执着,是愚蠢还是浪漫,不言自明。
小克 - 9/28/2010 2:32:00 PM
我本人不是实力论派,但是我本人接受温格的忽悠,而且我不认为是乌托邦式的理想
但是我认为和大笔一挥相比,我们的体系和规划是宏观和立体的,所以周期一定很漫长
但是在这个阶段,温格还能保持经营和竞技的双线稳定,真的很不易,
因为花钱容易,挣钱真的很难,特别是球队阵容重建,更是难上加难
但是希望这一切状况都在这个赛季结束,把经济上的收入反哺给竞技,形成良性循环,
这才是一个成功的足球俱乐部,我希望温格能撑下来
这才是我真正想说的,说实在的我也觉得温格实在是太抠了,很难忍
iceupzhang - 9/28/2010 3:19:00 PM
其实就是有了大笔一挥,才觉得无奈
不过普猪的新政策不知会不会有点好处对咱
zero - 9/28/2010 3:52:00 PM
"不要忘了,不是教授带来的打法,不是他此前拿过的冠军,不是他让俱乐部良性运转,你们还有机会有资格发这些牢骚吗?教授当然有地方值得批评,但是到了被傻逼骂傻逼的地步了吗?"
成都森林 - 9/28/2010 3:59: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9-28 13:54:00 发表
看看皇马的阵容和板凳,还不是被莱万特逼平,穆里尼奥又怎样了?
巴萨可以主场输给大力神,拜仁可以主场输给美因茨,阿森纳为什么就不能输给目前前五的西布罗?
...... |
穆里尼奥怎么样?别人去年拿了三冠王,温格拿了什么?
阿森纳还有脸嘲笑巴萨、拜仁么?他们过去五年拿过多少冠军,阿森纳拿了什么?
小克 - 9/28/2010 4:06:00 PM
服你了,随便你吧
ajew - 9/28/2010 5:04:00 PM
话题好严肃 不参加 看怎么闹腾吧 反正阿森纳降级我也只爱她
westenstar - 9/28/2010 5:35:00 PM
其实说那么多有条毛用啊,有人喜欢这支球队是因为它的历史,有人是因为不败赛季的成功,有人是因为球队的某些球员,有人说是因为它的打法漂亮。。。。。。其实当你出来社会之后你会发现假如你在一个位置呆久了,你的方方面面都会有一定的变化;随着你的年龄增长,你自己对问题的看法会不一样;反正现在的球迷有些就自以为很有理性好像分析的头头是道,有些就喜欢骂一骂宣泄一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谁都没资格去批判人家的思想,让人家的跟自己一样。对于这支球队来说,现在只有变革才能冲出重围,有所突破,关键是敢不敢去拿起手术刀。
Ars.havin - 9/28/2010 5:52:00 PM
这个世界上是需要笑话的,于是就有了温格这种不撞南墙不回头的理想主义者。
stussy574 - 9/28/2010 7:11:00 PM
其他都不说.....但门将一定有问题!!!!!!!!!!!!!!!!!!!!!!!!!!!!!!!!!!!!!!!!!!!!!!!!!!!!!!!!!!!!!!!!!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9/28/2010 7:17:00 PM
我爱阿森纳,所以选温格···
Eazzy - 9/28/2010 7:20:00 PM
都盈利5600万了,这个夏天居然不知道做了些什么。。。
我发现现在温蜜也只能抓着“经济盈利”这根救命稻草了
拜托楼主不要再发这种很无聊的帖子了。。。在一场很恶心的失利后,温蜜还好意思腆着老脸给温格唱赞歌
本人也不算资深温黑,问过身边很多枪迷,大多数温黑也不算黑的很彻底,比较占多数的意见是:这个球队是离不开教授的,但是教授需要改进的地方也有很多。
枪迷们从来没有要求教授大笔一挥,一两个位置能用多少钱?
培养年轻人。。。呵呵,培养了又不敢用,0304赛季的时候就是这样啦
至于教授的乌托邦,让时间来证明吧,要知道教授已经是“欧洲三大杯亚军,温格齐了”
Eazzy - 9/28/2010 7:25:00 PM
谁骂温格傻逼了?给老子站出来!教授就不能批评?我看网上很多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也敢评论本朝太祖、蒋公、邓公,教授就说不得?
整天想着花小钱甚至不花钱办大事,醒醒,现在是2010年了,球迷的要求也不高,今年能有个联赛杯奖杯先让大家乐乐就知足啦!
弄一堆P孩又不敢用、临场指挥说了几年了、又始终不研究对手,这些问题你们没看到?!
cloudlgr - 9/28/2010 7:31:00 PM
温密门又来了。.顶不顺..如果你知道地球上还有把塞这中球队在的话就不要再发这种贴了好不..理想主义...现在就是连CHE都踢得比我们好看好不啊...球队根本就一大堆问题还在那里理想不理想...真TM是给ZF洗脑的彻底..就象TM那些不要脸的在那里死吹,,现在只是初级阶段,以后会很强大......我们的法律尚未健全,需要时间一样不要脸..自身有问题不改还说别人不会欣赏...
阿仙奴拥趸 - 9/28/2010 7:34: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10-9-28 19:25:00 发表
谁骂温格傻逼了?给老子站出来!教授就不能批评?我看网上很多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也敢评论本朝太祖、蒋公、邓公,教授就说不得?
整天想着花小钱甚至不花钱办大事,醒醒,现在是2010年了,球迷的要求也不高,今年能有个联赛杯奖杯先让大家乐乐就知足啦!
弄一堆P孩又不敢用、临场指挥说了几年了、又始终不研究对手,这些问题你们没看到?! |
我支持你!红色字是我最烦温格之一,温密们根本不在乎俱乐部的荣誉,温格走人估计他们也不会留下。
roger663 - 9/28/2010 7:35:00 PM
LS和LSS小心被温密喷死
westenstar - 9/28/2010 9:14:00 PM
现在的阿森纳就是一个顽固老头照顾下的小屁孩,可能小屁孩的未来是光明的,几年过去了小屁孩交了不少学费了,学到了一点东西,老头省吃俭用,做点买卖赚了点钱,怎么说现在也是时候让小屁孩加强装备了吧,可是那老头却守旧了,明里说有好的装备就买给你,暗地里却死死地掖着那些钱,忽悠着那些看望着这小孩的人,买些有点神经质的装备让小孩凑合着使用,小屁孩身体本来就体弱多病,有时连一点营养品都不买,拖拖就等他自己好,继续在路上碰碰撞撞,并且时常说:打不赢有什么关系,我打的漂亮啊。最后小屁孩什么都没有,依然是一个小屁孩,就出来对周围的人说:我打得好看,年年都排名前列,并有得进竞赛,而且年年有钱赚。
Destiney - 9/28/2010 9:21:00 PM
先搞清什么事理想 再来谈理想主义 ok?
放着该花的钱不用 整理出这样一套阵容
几年前买 维埃拉 买亨利 买永贝里皮雷 那些钱 不也是照样花出去了吗 花钱就是不理想吗?
只要收支平衡的投入 就完全是合理的 问题就是 现在只收入 不投入 这叫走火入魔
看着 队伍的灵魂人物 每个赛季都在走 这就是叫没有理想!
阵容缺陷严重 不及时补救 这也是没有理想!
不雅闻人 - 9/28/2010 10:01:00 PM
如果你以一个看俱乐部成长的角度去度量 温格无疑在这五年是非常出色的 现在逐渐曝光的资料可以看到 这五年阿森纳的财政状况是非常吃紧 尤其是为了那个房地产计划 要不断的借钱 加上延工和金融危机 球队遭受了这十多年来财政状况最糟糕的年代 加上阿布的卢布和油王的美金 我们能在夹缝中生存下来 保持高速的收入增长和欧冠的利润 为阿森纳能平安度过这几年的风暴 温格无疑居功至伟 大家别忘了 这几年球员的薪金水平是乘几何级数的增长 阿森纳能顶住来自薪金的压力而没垮 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如果是一个球迷的角度 我是不爽的 因为温格在指教水平上不断的自曝其短 选材上面的畏手畏脚 我是失望的 当然 你可以找很多借口 那么 算了 我可以无限原谅 那么 请温格从现在开始 放开手脚 你以前可以找借口 现在 阿森纳高呼我们非常富裕 非常有钱 那么 金钱就不应该成为你打造一支足够具有夺冠能力的球队 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你如何展现你魔术师的手段 将海布里的辉煌 在酋长球场重现 如果你依然做不到 那么 我不觉得你是那么的神奇罗
asenna - 9/28/2010 10:30:00 PM
理想主义不可怕 可怕的是这个理想到底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还是要把自己的强加给别人
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理想 但是不要强迫别人去实现你的理想
比如法西斯主义和共产主义
126qq - 9/29/2010 2:47:00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