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超第七轮 切尔西 2-0 阿森纳 德罗巴第13次攻破阿森纳球门
stussy574 - 10/2/2010 4:56:00 PM
.....大胜...屠之~~~~~~~~~~:default7:
yaaaaa - 10/3/2010 1:28: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10-2 16:30:00 发表 :default7: 埃辛和德罗巴急性肠胃炎,我厂就大有机会了
还得稍上他们的门将
Lance阿森纳迷 - 10/3/2010 1:46:00 AM
和中求胜吧 那么多伤兵 要赢也是蛮有难度的 小法不能打是不?
holyson - 10/3/2010 5:56:00 AM
平常心看待...这样的阵容这样的状态要赢车子难度确实很大...但期待会有奇迹出现...足球很圆!加油!:default5:
bcw - 10/3/2010 9:16:00 A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10-3 1:28:00 发表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10-2 16:30:00 发表 :default7: 埃辛和德罗巴急性肠胃炎,我厂就大有机会了
还得稍上他们的门将
还要捎上  阿科尔 特里
st87114 - 10/3/2010 10:25:00 AM
伟大的春哥,让你纯爷们的光芒照耀阿森纳,我们有什么理由不信春哥呢,让那些怀疑你的人后悔去吧:default12:
LOVE阿仙奴 - 10/3/2010 11:48:00 AM
我相信:信春哥,得胜利。:default7: :default7:
hardnainai - 10/3/2010 2:16:00 PM
切尔西乌龙 1:0拿下
iceupzhang - 10/3/2010 8:43:00 PM
现在是没戏了,有电视转播就知足了
bcw - 10/3/2010 9:35:00 PM
我现在除了相信足球是圆的 没有别的想法了
bcw - 10/3/2010 9:37:00 PM
希望教授吸取上次经验教训 上三核 坚决打控球
钟爱枪手 - 10/3/2010 10:18:00 PM
赢球就是大道理,呵呵呵
Allen3 - 10/3/2010 10:36:00 PM
W19回到首发

附件: Screen shot 2010-10-03 at 4.34.31 PM.png
Junior.Xu - 10/3/2010 10:41:00 PM
对方最强阵,我们缺一半主力,很好
bcw - 10/3/2010 10:45:00 PM
恩  基本算是双核 可是小威胁被一群粗壮的男人包围 后果堪忧啊
fimp - 10/3/2010 10:46: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0-3 22:45:00 发表 恩  基本算是双核 可是小威胁被一群粗壮的男人包围 后果堪忧啊
阿仙与奴奴 - 10/3/2010 10:49:00 PM
主让半一,水还低,不乐观不乐观啊:default35:
bcw - 10/3/2010 10:52:00 PM
有点小紧张
Marouane.Chamak - 10/3/2010 10:53:00 PM
今天打放反靠我:default6:
阿仙与奴奴 - 10/3/2010 10:54:00 PM
肌肉猥琐男群P玻璃小正太....,这阵容和0304的时侯真的差太远了,每个位置都不如以前,实力又怎么可能比以前强?boss研究了几年正太,搞来搞去搞成这个模样,还是一群正太。
阿仙与奴奴 - 10/3/2010 10:56: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0-3 22:52:00 发表 有点小紧张  
你期望大,所以紧张,我没啥期望,能平就完美了,输了很正常,这样想就会很淡定。:default48:
bcw - 10/3/2010 11:00: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10-3 22:56:00 发表
原帖由 bcw 于 2010-10-3 22:52:00 发表 有点小紧张  
你期望大,所以紧张,我没啥期望,能平就完美了,输了很正常,这样想就会很淡定。:default48:
我的期望也是能平就完美了。。。。。。担心是担心又踢成上周的那水平
剑心23 - 10/3/2010 11:00:00 PM
斯奎拉奇队长。。。
bcw - 10/3/2010 11:01:00 PM
我比较重视过程 上周上半场结束 我就下定论是几年来除了对巴傻那场之外最差的半场
剑心23 - 10/3/2010 11:01:00 PM
不管怎么样。。。加油。。。
剑心23 - 10/3/2010 11:02:00 PM
我晕。。。这么好的机会。。。k6。。。
bcw - 10/3/2010 11:03:00 PM
査马克的头的确厉害
stussy574 - 10/3/2010 11:03:00 PM
.....D2:default3:
stussy574 - 10/3/2010 11:04:00 PM
C29..K6!!!!!!!!!!!!!!!!!!!!!两个机会~~~
bcw - 10/3/2010 11:05:00 PM
今天精气神不错 状态感觉比车子好一点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英超第七轮 切尔西 2-0 阿森纳 德罗巴第13次攻破阿森纳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