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anma2001 - 10/3/2010 11:07:00 PM
才开场,希望别太大
剑心23 - 10/3/2010 11:07:00 PM
这两中卫搞什么啊。。。
stussy574 - 10/3/2010 11:16:00 PM
K6被刘德华爆了~~
剑心23 - 10/3/2010 11:35:00 PM
后场别玩火啊。。。
bcw - 10/3/2010 11:35:00 PM
感觉今天 克里希 吃了兴奋剂 。。。。
Allen3 - 10/3/2010 11:35:00 PM
车子防守给的压迫感没以前那么足了
bcw - 10/3/2010 11:36:00 PM
说句实话 打成今天这样 输球我也不会太生气 毕竟把自己的东西发挥出来了
bcw - 10/3/2010 11:37:00 PM
今天教授明显加强了中后场抢截力度
剑心23 - 10/3/2010 11:41:00 PM
草。。。又是这种jb球。。。
ff51 - 10/3/2010 11:41:00 PM
还是德罗巴,受不了啊
之前明显犯规怎么不吹,操
rosicky001 - 10/3/2010 11:42:00 PM
德罗巴个鸟人可以用各种方式蹂躏我们。。。。
mlgbd
ff51 - 10/3/2010 11:42:00 PM
前面打得那么好,又被刘德华随便搞一下,进了,fuck
iceupzhang - 10/3/2010 11:42:00 PM
这种进球真的很无奈
Marouane.Chamak - 10/3/2010 11:42:00 PM
刘德华还是这么给力
bcw - 10/3/2010 11:42:00 PM
德罗巴 能力确实强
rosicky001 - 10/3/2010 11:44:00 PM
平局的时候
咱还可以幻想一下
一旦落后
以切尔西的控制能力
我们很难翻盘。。。。。。
stussy574 - 10/3/2010 11:44:00 PM
....希望球队不要泄气....下半场继续和上场打得一样..加油~~
剑心23 - 10/3/2010 11:45:00 PM
克利西你在搞什么?
bcw - 10/3/2010 11:45:00 PM
这时候要稳一稳 感觉有点慌了
bcw - 10/3/2010 11:45:00 PM
这时候要稳一稳 感觉有点慌了
脸皮天王 - 10/3/2010 11:47:00 PM
目前场上的22个人,我们的和他们的的确不在一个等级上
今天算是超水平发挥了,套路打的很清晰,门前也很果断
可还是输球,无奈啊
bcw - 10/3/2010 11:47:00 PM
埃辛 根本不是人类 人类不会四只脚跑步
stussy574 - 10/3/2010 11:47:00 PM
快完上半场吧..
剑心23 - 10/3/2010 11:48:00 PM
d2看来不行了。。。
bcw - 10/3/2010 11:48:00 PM
原帖由 脸皮天王 于 2010-10-3 23:47:00 发表
目前场上的22个人,我们的和他们的的确不在一个等级上
今天算是超水平发挥了,套路打的很清晰,门前也很果断
可还是输球,无奈啊 |
同意
ff51 - 10/3/2010 11:48:00 PM
D2又挂了,爱心的体重压上去,哎
剑心23 - 10/3/2010 11:49:00 PM
不是压的,是唉新直接踩上去的啊。。。
stussy574 - 10/3/2010 11:50:00 PM
D2又要跪了....
脸皮天王 - 10/3/2010 11:50:00 PM
还可以这样YY一下:
我厂阵容齐整的情况下跟他们还是有的一拼的!
queeten - 10/3/2010 11:50:00 PM
差距還是在中場后腰啊。宋和迪亞比和埃辛米克爾差距太大了。兩個人身體完全扛不住,搶劫也不行。宋這賽季又現回原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