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剑心23 - 10/4/2010 12:19:00 AM
沙文的传球还是随意。。。失误多啊。。。
剑心23 - 10/4/2010 12:21:00 AM
麻痹。。。点球啊。。。我草。。。
holyson - 10/4/2010 12:22:00 AM
切尔西又开始收回去了...对方的防反其实才是对我们防线的最大威胁...太危险了:default6:
剑心23 - 10/4/2010 12:22:00 AM
这后卫真是和对方差的太远了。。。
剑心23 - 10/4/2010 12:23:00 AM
对方现在就打我们的反击。。。一球在手根本不急。。。
stussy574 - 10/4/2010 12:24:00 AM
...........这下不死...:default3:
LOVE阿仙奴 - 10/4/2010 12:25:00 AM
有预感:我厂就要进球了。:default7: :default7:
ff51 - 10/4/2010 12:28:00 AM
d2下 r7上吧,反正都扛不住……
剑心23 - 10/4/2010 12:31:00 AM
我们打海鲜感觉就像海鲜打曼城一样,一个德罗巴一个特维斯,决定比赛。。。
剑心23 - 10/4/2010 12:33:00 AM
对方左后卫的助攻比我们左后卫助攻有效多了。。。差距是全方位的。。。
Allen3 - 10/4/2010 12:37:00 AM
通常就是这个时候会被车子搞第二个
:default10:
leonardoleung - 10/4/2010 12:37:00 AM
为什么还不换阿沙文,踢的跟屎一样.......................
holyson - 10/4/2010 12:40:00 AM
怎么把沙皇摆到中路去了啊...明显背身拿球不太习惯...:default3:
kiddhugh - 10/4/2010 12:41:00 AM
该换爱不爱啊
queeten - 10/4/2010 12:41:00 AM
沙文下,上貝拉。
junichi - 10/4/2010 12:41:00 AM
局面很无奈。。。
LOVE阿仙奴 - 10/4/2010 12:45:00 AM
托马斯都上了。:default10: :default10:
holyson - 10/4/2010 12:45:00 AM
哇塞...托马斯耶:default5:
kiddhugh - 10/4/2010 12:45:00 AM
托马斯小魔兽上了
剑心23 - 10/4/2010 12:46:00 AM
后场传球太随意了。。。
deniswin1987 - 10/4/2010 12:47: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0-4 0:37:00 发表
通常就是这个时候会被车子搞第二个
:default10: |
神了
ff51 - 10/4/2010 12:47:00 AM
又输,睡觉
剑心23 - 10/4/2010 12:47:00 AM
game over。。。
Junior.Xu - 10/4/2010 12:48:00 AM
操,就没个人敢上去封么,都是不是男人
reyeshao - 10/4/2010 12:49:00 AM
查马克真是
Tonyadams - 10/4/2010 12:49:00 AM
那个定位球力量太大,弧线也诡异啊,法币今天还可以的
leonardoleung - 10/4/2010 12:49:00 AM
他妈的,谁的横传...................
gun333 - 10/4/2010 12:49:00 AM
原帖由 流风雨欲眠 于 2010-10-3 23:59:00 发表
唯一能调度好点的w19结果总托在后面,宋以为自己是小法,总想搞致命一传,他以为自己是谁啊,总是传给对方
宋的前插一定是教授安排的,想利用他的后排插上和w19的长传转移
唉,可惜,中场的对抗能力本来就差,还让宋插上。。。。。。
宋也太过粘球,出球不干脆,以为自己是d2(d2别的不行,护球盘带还是很2的),结果失球,他有很大责任 |
-同意
yaaaaa - 10/4/2010 12:49:00 AM
双中卫完爆
stussy574 - 10/4/2010 12:50:00 AM
不错了...ALEX对我们第二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