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9/30/2010 8:49:00 PM
欧冠客场大胜值得高兴,但客场打车仔让人更期待。而枪手的核心法布雷加斯能否赶上这场大战更是让人揪心啊!现在没办法习惯看到没有法布雷加斯在阵的阿森纳,主场输给升班马太让人失望了,期待天佑我厂啊!!!
阿仙与奴奴 - 9/30/2010 9:06:00 PM
有没有我靠的消息????
有没有饭配西的消息????
有没有威武哥的消息????
.......还有就是......
有没有爱慕你丫的消息:default13: ......期待这个真有点杯具
钟爱枪手 - 9/30/2010 9:25:00 PM
呵呵,全端上桌了,不过我还是更关心法布雷加斯
george.arsenal - 9/30/2010 9:28:00 PM
周日比赛周六应该有眉目了
michaelwolf - 9/30/2010 10:56:00 PM
不是说要修理一段时间么
stussy574 - 10/1/2010 1:24:00 AM
小法回来...状态各方面都让人担心...车子知道小法是我们核心...中场三兽都不是省油的灯.会让小法好好发挥吗...
拉姆快回来吧....不然就给小威超你车了..
Allen3 - 10/1/2010 3:55:00 AM
温格说了50-50
这样看就是没好透打封闭上场
被车子的禽兽蹂躏完继续回笼躺一个月
ajew - 10/1/2010 6:01: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0-1 3:55:00 发表温格说了50-50这样看就是没好透打封闭上场被车子的禽兽蹂躏完继续回笼躺一个月 |
怎么讲呢 反正快不是咱的人了 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