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的泛音 - 10/4/2010 4:52:00 PM
我们TMD真的打不过人家啊,昨天对切尔西,首发11人,每个位置基本都是完胜我们,作为教练把两帮人放一起挑让你组队,11个位置估计至少有9-10个会选切尔西的人。另外一到两个选阿森纳的还得教练是法国控才行。。。
不过PS:还是支持枪手,都支持了12年了,这几年也就,哎,一声叹息啊。。。
另,我们的传控打发现在打强队根本没戏,把人都压到30米内想把球倒进去,无疑于拿刻刀雕豆腐,你雕的再精细,传的再复杂,对方只要随便一脚,你的豆腐就烂啦,现在对弱队还得寄希望于能把对方个把人用红牌整下去,要不也难赢。
126qq - 10/4/2010 11:01:00 PM
一枪毖命 - 10/5/2010 12:19:00 AM
楼主多大?
fflowers - 10/5/2010 12:29:00 AM
刀雕豆腐 这个词不错
st87114 - 10/5/2010 11:41:00 AM
整体实力都处于下风,打不过是正常的,不过还是很窝火,以前是车子见到我们就怕,现在是我们见到车子就输,接受不鸟:default3:
无知的泛音 - 10/5/2010 4:52:00 PM
27了。。。高中开始支持阿森纳的,当然是因为丹尼斯
阿仙奴拥趸 - 10/5/2010 7:10:00 P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0-10-4 23:01:00 发表
一毛不拔的下场,的确实力不如人家.7轮7分...... |
温格现在说,我本来就跟那鸡一样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iceupzhang - 10/5/2010 7:24:00 PM
咱每年都拔一撮毛的,就是不够多,不够做鸡毛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