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莱布不满伯明翰踢长传冲吊 承认职业生涯倒退
plzp - 10/10/2010 4:19:00 PM
曾经宣称伯明翰利物浦强的赫莱布昨晚终于承认,其实他加盟伯明翰真的是一个倒退,这名前阿森纳球星还冒着激怒麦克利什的危险指出,他非常不满意伯明翰的长传冲吊风格。 赫莱布在这个夏天令人惊奇地拒绝了利物浦和热刺的邀请,从巴萨租借加盟伯明翰,麦克利什非常兴奋可以捕获这名中前场攻击核心,虽然赫莱布在公开场合也表现得非常开心,但在本周返回国家队备战2012欧洲杯预选赛时,这名白俄罗斯球员还是忍不住吐露了心声。 早就多次表示后悔离开阿森纳的赫莱布承认,其实如今他在伯明翰过得并不开心:“我对这支球队的水平并不相当开心和满意,但这种事是会发生的,这就是生活,我真的告诉媒体,伯明翰真的不是巴萨或者阿森纳,在最近几场伯明翰的比赛中,我挣扎得很厉害,他们经常踢长传球。” 阿森纳和巴萨都是欧洲踢法最好看的球队,虽然赫莱布在后者其实没踢上几场比赛,但很显然,赫莱布一下子无法接受如此大的反差,当年的阿森纳13号承认他渴望重新踢上性感足球:“我自然怀念阿森纳和巴萨那些团队配合和创造性的足球,但那是我自己的选择,伯明翰的足球不是我想要踢的那种,唯一的好处是我现在经常可以上场,但我想要踢一种完全不同的足球。” 而为了避免产生误会,赫莱布连忙澄清其实他对伯明翰还是100%的忠诚:“伯明翰是由一群战士组成的,但现在我需要习惯他们踢球的方式,总体来说,所有一切还是适合我的,一个好教练,以及一班和我关系很好的队友。”
boss - 10/10/2010 5:18:00 PM
赫莱布:default23:
deniswin1987 - 10/10/2010 5:39:00 PM
当年的德甲过人王。。。 事实证明,EQ真的是决定性的。
无尽藏 - 10/10/2010 5:39:00 PM
智商也在倒退啊:default35:
stussy574 - 10/10/2010 5:51:00 PM
叫你转会....
cesc1989 - 10/10/2010 6:17:00 PM
伯明翰你都得罪了的话你可以退役了
梦圆时分 - 10/10/2010 7:34: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10-10 18:17:00 发表 伯明翰你都得罪了的话你可以退役了
去深圳和他弟弟团聚吧
topgun - 10/10/2010 8:28:00 PM
那真是他弟弟吗?
罗宾范佩尔西 - 10/10/2010 8:43:00 PM
自毁前程
johnchen01 - 10/10/2010 8:56:00 PM
叫你轉會
ESPNSTAR - 10/10/2010 9:05:00 PM
原帖由 梦圆时分 于 2010-10-10 19:34:00 发表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10-10 18:17:00 发表 伯明翰你都得罪了的话你可以退役了
去深圳和他弟弟团聚吧
同样是一个爹娘生的,踢球的水平怎么就差距那么大涅?
ESPNSTAR - 10/10/2010 9:07:00 PM
期待16日晚赫莱布内牛满面回到酋长球场
zck6550 - 10/10/2010 10:53:00 PM
自毁前程的典型
剑心23 - 10/11/2010 12:14:00 AM
你说你这是何必呢?自作孽,不可活。。。
王者亨利 - 10/11/2010 1:40:00 A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10-10-10 21:07:00 发表 期待16日晚赫莱布内牛满面回到酋长球场
希望不是我们内牛满面的被赫莱布搞了两炮
Destiney - 10/11/2010 8:02:00 AM
来来来 来中超吐槽来~
nainaijie - 10/11/2010 1:10:00 PM
赫莱布还不如在巴萨做板凳拿高工资,转来转去累不累
ArsenalTiti - 10/11/2010 2:11:00 PM
回来还有位置吗?应该有吧
墨西哥之子 - 10/11/2010 2:16:00 PM
当然真的
chenping - 10/11/2010 4:46:00 PM
13,可惜了!
kudy2008 - 10/11/2010 5:02:00 PM
当然有,伤病名单里长期都为他保留着位置。
1
查看完整版本: 赫莱布不满伯明翰踢长传冲吊 承认职业生涯倒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