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unninghawk] P7:我的枪手首演
kilz - 10/10/2010 8:04:00 PM
【gunninghawk】P7:我的枪手首演 让我告诉你们我的首战. 那时我们在客场面对桑德兰,BOSS对我说, ‘我准备换你上场,然后你将会感受到在英格兰人们是怎样踢球的’.     我可以说在20-25分钟后我就已经想回去法国, 因为我可以想到要呆在这里是多么的困难啊, 这就是我首演时的感觉     就如BOSS所说, ‘要在英格兰成功十分的困难啊’. 他是对的. 在对阵桑德兰的那天,球员们拼抢的方式真的吓到我了。     但教授对我有信心, 选择了我而我也适应了这里, 毫无疑问我在这里,在阿森纳,度过了我职业生涯的最好的时光
ESPNSTAR - 10/10/2010 9:13:00 PM
雷耶斯只花了5分钟就想回西班牙了
zero - 10/11/2010 10:59:00 AM
就喜欢小胡子和小外八字
onlychurch - 10/11/2010 1:24:00 PM
畏惧英超的人应该看看,成功都是会有艰难的开始
boss - 10/11/2010 8:01:00 PM
伟大的p7
stussy574 - 10/11/2010 10:00:00 PM
潇洒...
酋长的冠军梦 - 10/12/2010 10:09:00 AM
不败的枪手不光有技术,而且哥哥威猛,如果有当时的体重和身高数据,肯定比现在的不足74和180要高出一大截,就拿图中的2人看,明显皮哥和法布一比,那块大不少!刚刚打切尔西可以看到,即使当时是最小个的阿 科尔也比萨尼亚壮不少,强行超车传中给德罗巴那一下,当时就常常在海布里上演……
bcw - 10/12/2010 11:13:00 AM
P7 永远的潇洒哥
st87114 - 10/12/2010 5:29:00 PM
雷耶斯还小,人家永远是离不开妈妈的娃:default3:
st87114 - 10/12/2010 5:32:00 PM
把没戏放到英超,估计也只要5分钟就想回西班牙了
Pineapple - 10/13/2010 11:09:00 AM
我对 厂子的体能、康复、医疗人员深感遗憾
1
查看完整版本: [gunninghawk] P7:我的枪手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