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不后悔放走赫莱布 皮雷仍有能力在英超踢球 但不是为阿森纳 伯明翰对他感兴趣
37°2 - 10/16/2010 11:03:00 PM
网易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他并不后悔在2年前放走赫莱布,此外,他还透露,目前正在阿森纳随队训练物色新东家的皮雷引起了伯明翰的注意。 赫莱布在2年前离开了阿森纳转投巴萨,但是在诺坎普,这位白俄罗斯球星未能获得足够的上阵机会,结果在今夏他重返英超加盟了伯明翰,在今天晚上的英超比赛,赫莱布将跟随伯明翰重返酋长球场。 谈到赫莱布,温格表示,他并不后悔当年放走这位攻击中场,温格说道:“伯明翰是一支好球队,他们的组织力很强,这会给你制造很多麻烦。在去年度过一个美妙的赛季后,他们很好地补充了阵容的实力。他们签下了赫莱布,这是一名我们十分了解到球员。我并不后悔放走赫莱布,因为当时是他自己想离开的。” 温格还谈到目前在酋长球场跟随阿森纳一起参加训练的皮雷,这位前法国国脚目前没有找到新东家,他正跟随枪手一起参加训练恢复状态,温格已经明确表示,他无意重新签下这位昔日爱将,不过他透露,伯明翰对皮雷很感兴趣。温格说道:“我将会帮助皮雷恢复状态,他仍有能力在英超联赛踢球。” 温格解释了为什么不会签下皮雷:“我们有足够多的球员。我们的阵容很庞大,有25名球员。我必须尊重每一名球员的工资单,我不能轻易超出球员的工资预算。有一部分球员等待着上场的机会,我需要他们上场比赛,因为即便他们不出场,我们仍要支付工资。我希望让所有的球员都有比赛机会,我希望看到每一名球员在场上的表演。” 温格继续说:“相信我,现在的皮雷能够在英超立足。如果我是一名教练,需要寻找一名具有创造力的球员,我会签下皮雷。我会帮助他找回状态,但我已经有了罗西基、纳斯里、法布雷加斯、威尔希尔以及阿尔沙文,他们也能带来创造力。所以如果我签下皮雷而他无法上场,这会无谓增加工资负担。我非常欣赏他,曾经的球员现在又回来了,这让我感到很自豪。”
yytlove - 10/16/2010 11:05:00 PM
:default1: 想请你吃一皮蛋
pires84917 - 10/16/2010 11:06:00 PM
真他妈瞎了眼
dickkan - 10/16/2010 11:25:00 PM
好好利用训练的机会,让皮雷教教我们的年轻球员怎么传球和射门吧
yaaaaa - 10/16/2010 11:55:00 PM
25名球员好像还没有全部到齐过啊
henryliu - 10/17/2010 12:03:00 AM
把迪亚比的工资给他
37°2 - 10/17/2010 12:06:00 AM
如果我签下皮雷而他无法上场,这会无谓增加工资负担 cao!!!!!!!!!!!!!!:default2:
37°2 - 10/17/2010 12:41:00 AM
xiu_song - 10/17/2010 12:44:00 AM
不签可以留住美好的回忆,没什么错
ed1s0n - 10/17/2010 3:38:00 AM
希望小老虎學多點~~~
钟爱枪手 - 10/17/2010 9:52:00 AM
确实是没有皮雷的位置啊
wang4wang - 10/17/2010 12:40: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10-16 23:55:00 发表 25名球员好像还没有全部到齐过啊
就是啊 就算签6个月 能付多少工资啊 ~~
yumiko - 10/17/2010 12:54:00 PM
老皮和老永的灵气,现在的边锋还触不可及~~
蓝色午夜 - 10/17/2010 3:19:00 PM
25名球员,没有一个能达到皮雷的水准,包括小法…… 只能说,皮皮太老了
ESPNSTAR - 10/17/2010 3:2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0-17 0:41:00 发表
俄罗斯大战白俄罗斯
michaelluofang - 10/17/2010 4:57:00 PM
前列腺的废话太多 到哪都是一副不知足的怨妇嘴脸 皮雷么 他这个岁数这个风格已经没法持续出场了 他又不是角色球员 一个出场就必须以核心定位的球员 一不接受替补 二不愿打酱油 三不甘被孩子支配
暗之王子 - 10/17/2010 6:40:00 PM
除非是中场伤病严重 否则温格不会考虑
罗宾范佩尔西 - 10/17/2010 6:49:00 PM
皮雷这年纪能要多少周薪,冬瓜头这种累赘您老转会费和工资都没少付!
stussy574 - 10/17/2010 6:55:00 PM
应该不比现在的沙文差吧~
felixlai - 10/17/2010 7:53:00 PM
教授的观点真是奇怪,难道他不知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附件: 6778.jpg
boss - 10/17/2010 9:54: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0-17 0:03:00 发表 把迪亚比的工资给他
好提议啊: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10/19/2010 1:24:00 PM
冬瓜在阿森纳也没踢几场
bcw - 10/19/2010 4:31: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10-17 0:03:00 发表 把迪亚比的工资给他
迪亚比 德尼尔森 随便换一个就可以
bcw - 10/19/2010 4:33:00 PM
皮雷即使和宋打双后腰一样会很出色
37°2 - 10/21/2010 3:37:00 PM
皮雷现在这样子踢后腰: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不后悔放走赫莱布 皮雷仍有能力在英超踢球 但不是为阿森纳 伯明翰对他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