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0/17/2010 9:17:00 PM

在2-1逆转战胜伯明翰的比赛中,阿森纳小将威尔希尔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因为飞铲对方前锋日基奇而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赛后,这位年仅19岁的希望之星承认自己确实犯错,应该被罚下。
威尔希尔在赛后说道:“我只想说我对日基奇的这次铲抢确实犯规了,我应该被罚下,我也不会抱怨。我将从这个错误中吸取教训,虽然我有可能被追加处罚禁赛3场,但我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一个红牌的动作。”
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承认威尔希尔这次铲抢确实应该得到红牌,但他同时强调这位希望之星并非故意想要伤害对手。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ilshere-i-will-learn-from-red-card
Pryce - 10/17/2010 9:18:00 PM
为什么突然这么冲动?
xlfour1 - 10/17/2010 9:25:00 PM
5242的这张红牌太有血性了,我超级喜欢:oldem12:
boss - 10/17/2010 9:29:00 PM
[流言板]内维尔:威尔希尔胆识过人
:oldem4:
boss - 10/17/2010 9:57:00 PM
要停赛吗?
ajew - 10/17/2010 10:25:00 PM
威尔希尔认错:不保证下次不继续犯错 爷心情不好 想走中路的滚远一点 欺负神经刀和花头发去:default2:
给我女神 - 10/18/2010 1:01:00 AM
生姜头的传人出现鸟~:default5:
cloudlgr - 10/18/2010 1:51:00 AM
7楼签名的妞的嘴巴很漂亮..很勾人啊。.
EX2000 - 10/18/2010 8:22: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10-17 21:18:00 发表
为什么突然这么冲动? |
几位师叔师兄的断腿时间燃点起小威胁心中的一团火,他感觉到在这个时刻,要爆了。
脸皮天王 - 10/18/2010 8:29:00 AM
我给他本场比赛最佳
处理关键球冷静而又有创造力,他已经体现出了不逊于小法的潜力
dickkan - 10/18/2010 8:53:00 AM
那一脚,也不至于红牌吧?
cloudmjj - 10/18/2010 10:15:00 AM
年轻人容易冲动啊,温格要好好教训一下。勇敢要用在正轨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18/2010 11:08:00 AM
比起赛季初,进步是惊人的,
应该感谢小法.
NASRI居然说想踢中路,
一边去凉快,学到点意识才说话吧.
bcw - 10/18/2010 12:19:00 PM
表现这么好 最后冲动很正常 因为前面发挥很好 想留下完美的比赛 可惜运气不好 没铲到球 铲到人家的腿了
queeten - 10/18/2010 12:31:00 PM
nasri踢中路咋了?他的人球结合小法都比不上。
junichi - 10/18/2010 12:56:00 PM
其实很好
deniswin1987 - 10/18/2010 7:34:00 PM
威尔希尔的意思是:“我错了,人是我铲的,红牌是我的,那又怎样?我本土铲你就铲你!还需要掩饰吗?”
PS:一直很想知道7楼的签名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