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球员也有无奈的时候,为小饭伸冤!!!
钟爱枪手 - 10/18/2010 11:02:00 AM
看了大家对荷兰队说下个月要召小饭进国家队的评论后,发现大家好像针对小饭的意思比较多。其实球员是很无奈的,你以为个个都是切尔西的埃辛老咋伤啊!有国家队的比赛,那时小饭伤愈了,这些只是巧合罢了。你说如果他可以踢,国家队招他了他没有不去的理由,当初罗西基不也那样,而且还是面对媒体时说的,死活要为国家队出战,那是教授也很气!但也无可奈何。作为球员他们真的不容易,拿着俱乐部的工资自然是要为自己的俱乐部买命,但国家队的召唤就像圣旨一样,不可违背啊!!!我们大家要做的就是为他们祈祷,我们是希望能够更多的的看到他们为俱乐部比赛,因为大家都爱阿森纳!!!
酋长球场1 - 10/18/2010 11:09:00 AM
顶,说的太精辟了。
yytlove - 10/18/2010 11:14:00 AM
我米有针对LZ的意思哦        :default12:   只是希望别老这样伤丫!!!!!丫丫丫丫丫丫!!!!!:default1: :default1:
钟爱枪手 - 10/18/2010 11:26:00 A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0-18 11:14:00 发表 我米有针对LZ的意思哦        :default12:   只是希望别老这样伤丫!!!!!丫丫丫丫丫丫!!!!!:default1: :default1:  
呵呵,理解
林宥嘉 - 10/18/2010 11:44:00 AM
国家队召唤如果拒绝的不单是和主教练作对,也是和足协作对,后果很严重 没什么好骂的,只怪老饭伤的不是时候:default2:
bcw - 10/18/2010 12:18:00 PM
关键还是饭饭  不要太拼了  他的踢球方式本来就是最容易受伤的那种
banma2001 - 10/18/2010 12:30:00 PM
关键小范在国家队踢球,只有犯法给他传球,屎奶得和裸奔都不传球给他,他想表现好点只能自己争取机会,想不受伤很难
junichi - 10/18/2010 12:58:00 PM
国家队的召唤是圣旨吗???
阿仙奴拥趸 - 10/18/2010 1:32:00 PM
国家队的召唤是圣旨?这是你自己认为吧,我认为去不去随自己意愿,国家队算什么东西,随时可以理都不用理他,最好是国家队永远也不召唤,展现你的价值只有俱乐部,国家队毛都不是。
剑心23 - 10/18/2010 1:59:00 PM
关键是老这么玻璃可不是办法。。。
iceupzhang - 10/18/2010 4:05:00 PM
关键是能不能卖得出去,不亏本
不雅闻人 - 10/18/2010 4:44:00 PM
我不觉得国家队征召是神圣的 尤其是友谊赛 作为球员 是可以申请免去这样的比赛的 只是我们的球员 太爱现而已 为了满足自己的自私欲望 而将俱乐部的生死不顾 在俱乐部 我是铁打主力 我就算一个赛季不出赛 只要好了 我就是主力 你阿森纳怎么着也要看我脸色做事 在国家队 我随时就没了先发  我当然要努力表现 一上场就打了鸡血 哪怕对手的狗屎 也要拼个200%的力气 就像红灯区的妓女 对着教练卖弄风骚 扯胸卖乳 来 来 教练 选我吧 要我吧 我能满足你 。。。。。。 做人要厚道 我觉得这种厚此薄彼的心态很变态 还要是阿森纳的球员个个都是这样 不给活活气死才怪 说真的 我也是荷兰的球迷 但是看到范佩西这种恶心的态度 我实在对荷兰也没有胃口了
钟爱枪手 - 10/18/2010 4:50: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10-18 13:32:00 发表 国家队的召唤是圣旨?这是你自己认为吧,我认为去不去随自己意愿,国家队算什么东西,随时可以理都不用理他,最好是国家队永远也不召唤,展现你的价值只有俱乐部,国家队毛都不是。
对于你来说是这样,对于想踢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小饭来说,绝对是圣旨,这都是因人而异的,我发的贴子代表我个人的意见,忘体谅:default12:
阿仙奴拥趸 - 10/18/2010 7:16: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0-18 16:50: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10-18 13:32:00 发表 国家队的召唤是圣旨?这是你自己认为吧,我认为去不去随自己意愿,国家队算什么东西,随时可以理都不用理他,最好是国家队永远也不召唤,展现你的价值只有俱乐部,国家队毛都不是。
对于你来说是这样,对于想踢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小饭来说,绝对是圣旨,这都是因人而异的,我发的贴子代表我个人的意见,忘
我明白,我是为我厂喊冤。
罗宾范佩尔西 - 10/18/2010 9:25:00 PM
国家队早就好退出了,裸奔一人去玩得了
钟爱枪手 - 10/18/2010 11:14: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10-18 19:16:00 发表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0-18 16:5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10-18 13:32:00 发表 国家队的召唤是圣旨?这是你自己认为吧,我认为去不去随自己意愿,国家队算什么东西,随时可以理都不用理他,最好是国家队永远也不召唤,展现你的价值只有俱乐部,国家队毛都不是。
对于你来说是
我也是,我比你更想狂骂,因此写下此贴,希望用这来安抚内心的不满情绪
cesc1989 - 10/19/2010 7:39:00 AM
饭饭你敢不敢在国家队的比赛里留力
1
查看完整版本: 球员也有无奈的时候,为小饭伸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