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0/20/2010 8:01: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卢卡斯·法比安斯基当然愿意在本周二晚的比赛中保护城门不失,但他并不太在意失球,这全是因为一个人。
在球队5比1战胜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阿森纳门将的表现固若金汤,但他还是在终场前8分钟被爱德华多攻破十指关。
这是爱德华多重回酋长球场一个值得回味和纪念的时刻,主队球迷和所有原来的乌克兰球迷都为他起来鼓掌。法比安斯基承认,他也为前队员感到高兴。
“我对失球有一点点沮丧,因为我本想保证球门不失。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我必须适应这点。”他告诉阿森纳官网。
“不管怎么说,如果有人攻破我城门我还感到高兴的话,那只有爱德华多了,他让我少了很多失球的难过。老实说,我为爱德华多感到高兴, 因为他进球了,受到了球迷美妙的礼遇。”
“我记得我们和比利亚雷亚尔比赛时,观众对罗伯特·皮雷也是一样。我觉得这真的很棒,球迷以这种方式感激像那样的球员。”
随着比赛的深入,法比安斯基的信心也是日益高涨。
“事情都是这样,当你能获得稳定出场的时候,你总是能在场上变得更有信心。我很高兴自己现在能打满90分钟,我就是尽力在呈现最棒的自己。”
“胜利对我们真的很棒,我们上半场看上去不像是要赢5比1,但我们抓住了创造出的机会。我们对球队表现和比赛结果感到高兴。”
boss - 10/20/2010 8:14:00 PM
法比你也要好好再加油
junichi - 10/20/2010 8:18:00 PM
话说这一场法币还不错
xiu_song - 10/20/2010 8:31:00 PM
他是说自己放水了?:oldem2:
钟爱枪手 - 10/20/2010 8:51:00 PM
呵呵,好好表现吧,真不想看到阿木那窘样: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fly - 10/20/2010 11:06:00 PM
希望法比真的能上位~~不要阿木了~~:default6:
pires84917 - 10/20/2010 11:11:00 PM
我的眼光不会错的
剑心23 - 10/21/2010 12:20:00 AM
继续保持。。。
henryzhy - 10/21/2010 10:49:00 AM
继续努力
bcw - 10/21/2010 1:59:00 PM
司机如果不紧张 似乎比阿木真的强一点
ajew - 10/21/2010 3:10:00 PM
这张照片很温馨啊:default7:
iceupzhang - 10/21/2010 3:22:00 PM
法币最近运气还算好
没有啥太业余的表现
继续保持稳定吧,该进得的就进好了,别出线无奈的低级,当然偶尔也能原谅,范德萨也不黄油了
mixray - 10/22/2010 4:44: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0-21 13:59:00 发表
司机如果不紧张 似乎比阿木真的强一点 |
我是10号 - 10/22/2010 9:10:00 AM
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