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人手不够才会签皮雷 不建议他屈尊第五级别
george.arsenal - 10/22/2010 11:37: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阿森纳缺乏进攻端的选择,阿尔塞纳·温格将重新签下罗伯特·皮雷。   所以不要对法国人重新披上阿森纳战袍持太多希望,尽管他正在科尔尼基地随一线队训练。俱乐部曾经与索尔·坎贝尔二次牵手,但温格表示皮雷的情况与此不同。   “如果人员短缺,我会签下皮雷。但我们在进攻端不缺人,所以我们在那个位置不需要任何人。”   “我和他一开始就很清楚情况,我们帮助那些曾经效力过的球衣,但我们在进攻端人手充足。”   “我们重新签下索尔·坎贝尔是因为我们后防缺人。”   目前,皮雷与英格兰足球协会全国联赛(第五级别联赛)的克劳利城队扯上了联系。不过温格认为这名36岁的球员仍然可以征战最高级别联赛。   “这挺让人吃惊的,比任何俱乐部会签下鲁尼还更吃惊。”   “罗伯特·皮雷可以征战英超赛场。如果他愿意屈尊,那是他的选择,我个人不建议他这么做,但这取决于他。罗伯特今天仍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热爱比赛,所以任何人签下他都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Forward - 10/23/2010 12:27:00 AM
阿森纳风衣好看
阿仙与奴奴 - 10/23/2010 1:06:00 AM
过些时候H14会回来也这样弄么?
yaaaaa - 10/23/2010 9:35:00 AM
如果是老吉要回,我还是双手赞成的
钟爱枪手 - 10/23/2010 9:38:00 AM
呵呵,法国人好幽默
fly - 10/23/2010 11:16: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10-23 1:06:00 发表 过些时候H14会回来也这样弄么?
学靓佬老贝,租借回来~~~:default7:
LOVE阿仙奴 - 10/23/2010 11:23:00 AM
大帝还是可以回来的,老皮,老吉也可以。:default12: :default12:
十年冰王子 - 10/23/2010 11:31:00 AM
参照吉格斯那个老妖怪啊,偶尔打不开局面让皮雷上上还是可以的。。
yytlove - 10/23/2010 6:28:00 PM
画风有点婉转了
boss - 10/23/2010 7:11:00 PM
我擦...签个皮雷俱乐部会倒闭么?
stussy574 - 10/23/2010 7:51:00 PM
机会不大了~
暗之王子 - 10/23/2010 9:22:00 PM
罗西基 纳斯里都受伤吧:default2:
junichi - 10/23/2010 9:43:00 PM
签下吧~boss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人手不够才会签皮雷 不建议他屈尊第五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