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靠争罚定位球,大家怎么看?
钟爱枪手 - 10/30/2010 9:27:00 AM
大帝的外在美他都模仿到了,现在就是对实力的考验了,不知不觉大家也看到我靠开始在场上罚起定位球来了,这小子到真的想成为兵工厂的第二个大帝了,各人认为他还有很多成长的空间。过早的让他这样,会不会蒙蔽了他的双眼,最后变成四不像,失去了自我???大家不妨评论看看~~~

附件: 你小子记住,光有速度是不够的,想要像我这样,必须学会多动脑筋.jpg
钟爱枪手 - 10/30/2010 9:31:00 AM
这是联赛杯决赛的照片,我一直珍藏着,泪流满面~~~
loenkoo - 10/30/2010 10:30:00 AM
气质这东西,要实力达到一定境界的时候才能体现的。还有我一直认为小老虎有他比大帝更强的地方,不必太过模仿,得个大帝二代的名声还不如以后听到人家喊西奥二代
ajew - 10/30/2010 10:38:00 AM
老虎貌似这季前几个任意球都不错 大概练过 打击年轻人积极性也不好吧 反正队里也没啥高手 让他试试无妨 ps 干儿子那三脚猫功夫被我无视了
叶恭介 - 10/30/2010 10:39:00 AM
ls又换签名了
Forward - 10/30/2010 10:42:00 AM
这是统率力上升的体现
老妖 - 10/30/2010 10:43:00 AM
听说和小贝学了几招
tomcat - 10/30/2010 1:26:00 PM
估计干儿子那学回来的:default12:
怪兽叔叔 - 10/30/2010 1:55:00 PM
多一门技术也没什么不好的。。。。还需要继续努力
george.arsenal - 10/30/2010 4:29: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10-30 13:26:00 发表 估计干儿子那学回来的:default12:  
干儿子只会远射
george.arsenal - 10/30/2010 4:30:00 PM
还有,刷数据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靠争罚定位球,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