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朱鲁:打弱队要抓住机会拿分
boss - 10/30/2010 7:18:00 PM
阿森纳中卫朱鲁日前在接受球队官网采访 小新说:“事实上你需要从这些球队上拿到最多的分数(对阵非争冠球队),因为这些比赛可能会终结你的整个赛季。你当然知道对阵切尔西或者曼联这样的球队时你可能丢分,但是你不能允许自己在其他非争冠队上丢分,所以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很关键。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好准备,一场接着一场打,我认为我们已经开始清楚这一点,希望我们现在可以做到。当然,我们不会骄傲。” 在谈到自己此前遭遇的长期伤病时,在过去4场比赛中都获得首发的瑞士中卫表示:“养伤的那段日子对我来说是段漫长的道路,我现在真的很享受我的比赛。事实上缺战这么长的时间让我非常沮丧,不过现在我回来了,一场场踢比赛的感觉真爽。我能很好的应对,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回归时会发生什么。你可能认为4场比赛已经有点多了,但是能应对所有事的感觉很棒。”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sports.yahoo.com/soccer/news?slug=goal-johandjourouarsenalcannotaf
boss - 10/30/2010 7:18:00 PM
wang4wang - 10/30/2010 8:06:00 PM
可惜今天你很有可能是替补了 ~~
george.arsenal - 10/30/2010 8:23:00 PM
Boss的图很切题:default12:
Pryce - 10/30/2010 8:53:00 PM
:default12: 我厂的球员喊口号是义不容辞的
给我女神 - 10/30/2010 8:55:00 P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0-30 19:18:00 发表
ORZ精辟
克里斯蒂亚诺.郭晶晶 - 10/31/2010 5:12:00 PM
我真想点亮1楼的BOSS。。。
ajew - 10/31/2010 8:28:00 PM
我想问问怎么在帖子里发图啊 老是提示附件啥问题
westenstar - 10/31/2010 9:22:00 PM
呵呵,口号帝
bcw - 10/31/2010 11:34:00 PM
只要小新不上 我们拿分容易很多
fflowers - 11/1/2010 1:00:00 AM
沙发闪亮
1
查看完整版本: 朱鲁:打弱队要抓住机会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