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sicky001 - 11/4/2010 5:45:00 AM
今天的球看得生气了,难得公网给了我这么好的信号(不过到70分钟左右信号断了开始码字骂人)
可惜比赛内容让人愤怒,尤其是后防,第一个球艾布犯规很不智慧,
没错,之前对手确实对威胁犯规了,没死球,你制造死球没有问题,但是你不会选择别的时机么?一开始跟威廉拼速度抢位置的时候发现吃力
立马犯规啊???回追到禁区前对手减速了你下铲???送任意球??
克里希被死而那抢断那个球也有点搞笑,你到底想解围?还是让球出去??
想清楚啊,这球是你最后碰到了,你直接一脚可以解决一起问题
非要佯装自己控制流,可以刷过对方??
防守方面,你们敢不敢贴身逼抢一下???对手只是矿工啊。。。。我们对对手的防守毫无侵略性
看看人家对JJ威胁n8的贴防,你们难道就一点脾气都没有么???
不懂得如何回应???
温格你丫的在场边敢不敢大声怒吼一下??
你是放弃了?还是喊了没人听???
你要是放弃了我也没话可说
要是你喊了没人听
mbd全部打包赶走
再来说一下今天的进攻
w14那个球还是不错的,像H14
大本几乎无作为
JJ今天打得很有侵略性,这个是我厂缺少的元素,几次直传很犀利,拼抢也很积极,可惜队友不给力
其他的没什么好说了
今天整体表现很不男人,没看出来什么斗志
最后两个疑问
一个我很想了解一下JJ在队中的威信地位
上半场被围攻的那一段
JJ大手一挥准备号召队友上去冲一冲抢一枪
JJ一个人冲了
但是木有人响应。。。
几次想跟N8传切
但是n8的球有去无回
JJ白跑。。。。
JJ还带着袖标呢
不会这么没有号召力吧
在一个,温格你丫的
敢不敢买个禽兽类型的队员回来???
蓝色 - 11/4/2010 5:48:00 AM
最后不是禽兽类的大猩猩都上了吗。。:default7:
Allen3 - 11/4/2010 5:52:00 AM
E27现在又不行了
防守不行速度起不来传中也没了
只会站着踢
C22就不评论了
mixray - 11/4/2010 5:59:00 AM
今天众球员都表现得很不给力, 不过欧冠分组赛我们还输得起!
收拾心情周末斗纽卡素吧...输一场没甚麽大不了, 当买个教训吧!!!
rosicky001 - 11/4/2010 6:01:00 AM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1-4 5:52:00 发表
E27现在又不行了
防守不行速度起不来传中也没了
只会站着踢
C22就不评论了 |
有同感
速度丢失的很严重
进攻突破今天几乎没有
拿球基本处于静止状态
westenstar - 11/4/2010 8:06:00 AM
看到无语了,难道这几年的教训还不够?收拾心情,准备看周末再输一场,好像输球会一连两场还是三场的
catkingj - 11/4/2010 8:16:00 AM
:default12: 还好我家小沃继续给力
fflowers - 11/4/2010 8:33:00 AM
dudu出线不是很好
LOVE阿仙奴 - 11/4/2010 8:35:00 AM
C22那个丢球也太弱智了,可惜左后卫暂时无人可以顶掉他。:default10: :default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4/2010 8:36:00 AM
CLICHY和DJOUROU这种废物要扔了,
一再巴西人面前,我厂的防守就菜了.
LEONMOM - 11/4/2010 8:37:00 AM
別太在意.本場他们根本不想贏.
henryliu - 11/4/2010 8:42:00 AM
原帖由 rosicky001 于 2010-11-4 6:01:00 发表
原帖由 Allen3 于 2010-11-4 5:52:00 发表
E27现在又不行了
防守不行速度起不来传中也没了
只会站着踢
C22就不评论了 |
有同感
速度丢失的很严重
进攻突破今天几乎没有
拿球基本处于静...... |
在我厂多年的球员锐气尽失,要是再加上D2B在场上就更没人跑了,你不跑我们干嘛跑
第一发子弹 - 11/4/2010 9:10:00 AM
沃尔科特除了那一个进球,其实其他的也不怎么样,不过有这一绝活,用好了也是很NB的~~~
埃布埃 - 11/4/2010 9:45:00 AM
可怜的001
咱家埃布又纱布了?
老妖 - 11/4/2010 11:26:00 AM
这场比赛去就是丢分的
xiu_song - 11/4/2010 11:37:00 AM
哎,杯具:default8:
michaelwolf - 11/4/2010 1:23:00 PM
一半主力没去 ,而且乌克兰那么冷 ......下次去葡萄牙问题应该不大
bcw - 11/4/2010 3:59: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1-4 8:36:00 发表
CLICHY和DJOUROU这种废物要扔了,
一再巴西人面前,我厂的防守就菜了. |
这两个人是可以丢了。。。。
stussy574 - 11/4/2010 7:00:00 PM
天气已经对我们有利了...但我们太不给力了~还要努力~
rosicky001 - 11/4/2010 7:52:00 PM
原帖由 埃布埃 于 2010-11-4 9:45:00 发表
可怜的001
咱家埃布又纱布了? |
我没有针对艾布
我只就今天的表现说话
他今天确实身体状态不佳
突破也没有了
拿球的时候不像以往喜欢冲刺
静态丢球很多
mengxianteng - 11/5/2010 11:40:00 AM
都出线了,有什么关系呢?
输就输了,锻炼新人.
主力球员也需要休息的吧.没拿出100%的劲头可以理解的.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