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sports]沃尔科特乐观应对失利
catkingj - 11/4/2010 12:32: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6485445,00.html “这是一个艰难的主场。他们的主场战绩很出色。”沃尔科特说 “你希望尽早进球让球迷淡定下来,然后按照我们的方式踢,但足球是圆的。” “2-1落后后他们仍然有很多机会,我们在领先后防守不大好。” “我的进球已经没有意义因为我们没有拿下比赛,但我们依然在一个不错的位置,我们依然是小组第一。” 说到他10分钟时精彩的进球时他说道:“我感觉门将当时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来了次偷袭,这是平时训练的成果。”
xiu_song1 - 11/4/2010 12:38:00 PM
训练的成果啊~不错不错~
yytlove - 11/4/2010 12:53:00 PM
我喜欢 沃尔科特。。
sky小鱼 - 11/4/2010 1:13:00 PM
我好讨厌NC基治,在后面玩玩下,妈的,平时上前突进又少,助功又少
leems - 11/4/2010 1:34:00 PM
现在的形势,只能审慎乐观
Henry3246 - 11/4/2010 1:38:00 PM
这进球和CK翻译一样难得,捧场:default5:
pires84917 - 11/4/2010 1:44:00 PM
聪明的老虎
catkingj - 11/4/2010 2:21:00 PM
你妹
catkingj - 11/4/2010 2:22:00 PM
:default12: N年前我们就说笨笨+小沃 天下无敌了。。。
Henry3246 - 11/4/2010 2:47:00 PM
我妹的衣服就麻烦你啦:default5:
catkingj - 11/4/2010 2:48:00 PM
:default12: 我的卡罗尔也麻烦你了
catkingj - 11/4/2010 2:48:00 PM
:default12: 别串错啊
bcw - 11/4/2010 3:56:00 PM
小老虎质变很值得欣喜 毕竟在把握机会方面比以前出色多了
晴初吟梦 - 11/4/2010 5:15:00 PM
小老虎不错,大家加油!
pires84917 - 11/4/2010 5:49: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11-4 14:22:00 发表 :default12: N年前我们就说笨笨+小沃 天下无敌了。。。
:default11: ,那是自然,顺应天意而已!
boss - 11/4/2010 6:13:00 PM
帅毙了
stussy574 - 11/4/2010 7:04:00 PM
................还要努力~
boss - 11/4/2010 8:14:00 PM
看了视频,老虎这球打得..:default11:...完美
阿仙与奴奴 - 11/5/2010 1:02:00 AM
我是觉得昨晚在放水了,那球进了可能不是他本意。:default3: ,进球后干脆隐了。
mixray - 11/5/2010 2:17:00 AM
临门一脚把握能力确是比之前好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skysports]沃尔科特乐观应对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