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1/5/2010 8:52:00 AM
年僅18歲的英格蘭小將威尔希尔最近表現很好,並剛剛與阿森纳續約五年。威尔希尔透露,自己從维埃拉和法比加斯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所以才有今天的進步。
「维埃拉還效力阿森纳的時候,我還是一名小孩,但他的鏟球和攔截令我印象深刻,這是我需要學習的。此外,法比加斯也給了我許多忠告,他的話我肯定要他聽,因為他入一隊的時候才16歲,肯定有過人之處。」威尔希尔接受採訪時說。
此外,威尔希尔認為自己的左腳技術很純熟,但右腳技術卻是最大缺點。
「我認為自己的最大有點是傳球,最大缺點是右腳能力,我會努力改善這個問題,我會多點用右腳踢球。」
(Goal.com)
boss - 11/5/2010 9:10:00 AM
很好,加油,表现有目共睹
leems - 11/5/2010 9:24:00 AM
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加油
bcw - 11/5/2010 9:37:00 AM
先把左脚炼成顶级 再开始练右脚 千万别把右脚练好一点 左脚退步 那么就得不偿失了
wang4wang - 11/5/2010 10:05:00 AM
他的舌头很性感嘛 呵呵 ~~
andora89 - 11/5/2010 11:38:00 AM
这个怪物=。=
譕敵 - 11/5/2010 12:51:00 PM
錯別字~~:default10:
mixray - 11/5/2010 4:16: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1-5 9:24:00 发表
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加油 |
:default7:
无知的泛音 - 11/5/2010 4:18:00 PM
右脚有机会随便练练吧,眼下最重要的是把身体再练的强壮点,小身板还是单薄,还在发育,别累坏了。。。
zero - 11/5/2010 6:30:00 PM
好好练练任意球,你的机会更大
stussy574 - 11/5/2010 7:20:00 PM
未来加油!!!!!!!!!!!!!!!!!
Destiney - 11/6/2010 8:20:00 AM
对 可以好好练练任意球 现在队中 没有任意球的罚球手啊(范佩西考虑到出勤率就不计算在内了。。。)
junichi - 11/6/2010 10:58:00 AM
加了个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