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n]沃尔科特:很享受在前锋的位置上
boss - 11/5/2010 9:01: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雖然本季飽受傷患困擾,但阿森纳快翼沃尔科特的表現卻十分銳利,在為兵工廠上陣的8場比賽中攻入7球。他表示自己很高興可以擔任正印前鋒。 「我踢什麼位置都可以,但boss將我安排到正前鋒,我對此感到十分開心,因為我一直都將自己看作是一名射手。本季我因傷缺陣了許多時間,我希望用入球來彌補回來。很明顯,踢正前鋒令我更靠近對方腹地,所以入球機會更多。」沃尔科特接受採訪時說。 雖然喜歡入球的快感,但沃尔科特表示,比起自己入球,他更看重球隊取勝。 「現在我感覺很好,本周末我們將迎戰紐卡素。我為自己的入球高興,但最重要的還是球隊全取三分。」

(Goal.com)

boss - 11/5/2010 9:12:00 AM
射门貌似做得不错,不过还是建议待在边路在锻炼一下
yytlove - 11/5/2010 9:18:00 AM
老虎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leems - 11/5/2010 9:22:00 AM
我很喜欢这件外套,不过貌似500+……纠结中……:default14:
bcw - 11/5/2010 9:43:00 AM
保持进球状态
钟爱枪手 - 11/5/2010 9:53: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射术提升了,传中很烂,拿球不稳
queeten - 11/5/2010 12:25:00 PM
边路待得够多了,可以试着开始练中锋了。
pires84917 - 11/5/2010 1:00:00 PM
老虎的团队精神还需要再磨练,这就是温格把他放在边路的原因之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5/2010 1:21:00 PM
我觉得他享受入球多过球队胜利.
就一剑 - 11/5/2010 4:39:00 PM
他想中出很久了。。。。。。
westenstar - 11/5/2010 4:59:00 PM
貌似以前他好像也是前锋,只不过被BOSS拿去边路改造
zero - 11/5/2010 6:32:00 PM
最近的反击看的真的很爽!
stussy574 - 11/5/2010 7:06:00 PM
别伤...继续保持就够好的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n]沃尔科特:很享受在前锋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