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荷兰两大名帅围攻温格 指责教授抱怨是无理取闹
37°2 - 11/5/2010 10:33:00 PM
网易 荷兰队昨天公布了与土耳其友谊赛的大名单,目前还在养伤的范佩西在列,温格在得悉这个消息后显得非常气愤,把范佩西的入选称为“丑闻,他甚至连正常的训练都还没恢复”。范佩西在8月份脚踝受伤后就一直没有为阿森纳出战,再加上上赛季范佩西正是在荷兰队的一次友谊赛中重伤导致缺阵半个赛季,所以温格才会显得这么激动。 不过范马尔维克对于温格显得并不太友善,“他说的话毫无意义。我和范佩西私下聊过,他表示现在情况很好,马上就要恢复训练,所以我毫不犹豫地把他选进大名单”,当被问到荷兰队的医疗组和阿森纳医疗组有没有沟通过的时候,范马尔维克对于温格还表示了不屑,“我不关心这个,我也没打算和温格谈谈,我只需要和范佩西聊过就够了”。 温格不光对范佩西进了荷兰队名单不满,对于因病缺席欧冠的阿尔沙文也被招进俄罗斯对比利时的友谊赛也不太高兴,而执教俄罗斯的艾德沃卡特也是荷兰人,他对温格显然也不感冒,“他老是在抱怨,抱怨个没完没了。温格先生想拿英超冠军,我想进2012年欧洲杯决赛圈,我们都应该尊重彼此的利益”。
bcw - 11/5/2010 10:40:00 PM
没有人性的荷兰教练。。。等你们把范范和沙皇都用残了 你们都还有大把人可以用 我们就惨了 教授不但要抱怨 更应该直接爆粗口
37°2 - 11/5/2010 10:47:00 PM
我和范佩西私下聊过,他表示现在情况很好,马上就要恢复训练,所以我毫不犹豫地把他选进大名单 范佩西啊,你怎么:default3:
tomcat - 11/5/2010 10:47:00 PM
用惨了怎不见你赔偿:default1:
yytlove - 11/5/2010 10:56:00 PM
国家队神马的最讨厌了
xiu_song - 11/5/2010 11:12: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1-5 22:56:00 发表 国家队神马的最讨厌了
就是!
yaaaaa - 11/5/2010 11:29:00 PM
c29这赛季如果表现的还行的话,V10考虑一下自己的地位吧
Ars.havin - 11/5/2010 11:30:00 PM
我和范佩西私下聊过,他表示现在情况很好,马上就要恢复训练,所以我毫不犹豫地把他选进大名单
pires84917 - 11/6/2010 12:43:00 AM
很爱国,很好
mixray - 11/6/2010 2:10:00 AM
其实范范在国家队也表现得不怎麽样:default10:
boss - 11/6/2010 10:59:00 AM
围你妹,指你妹!
iceupzhang - 11/6/2010 2:33:00 PM
范佩西可以卖了……如果还有人要的话
nainaijie - 11/6/2010 3:54:00 PM
荷兰队死忠路过,我就看看,不说话,呵呵 老范说话直接了点
wang4wang - 11/6/2010 6:24:00 PM
建议阿森纳快给他们买保险吧~~
阿仙奴拥趸 - 11/6/2010 7:23:00 PM
问一个问题,请知道的兄弟不吝指教,国际足联是否有规定,国家队召唤,球员必须要回去,俱乐部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留人?
johnchen01 - 11/6/2010 10:37:00 P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11-6 2:10:00 发表 其实范范在国家队也表现得不怎麽样: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荷兰两大名帅围攻温格 指责教授抱怨是无理取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