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些个人感想
zcg007 - 11/8/2010 4:10:00 PM
球队这5年来就是直没有真正正视自己的错误,玩弄喜欢他的球迷们!错了不改,一直不改,永远不改,这就是现在的球队!它已经不是我以前喜欢的那支了,2个主场失利,让人无法接受!踢的乱七八糟,哎,什么时候温格能长大!~输的该,真是活该,这样的比赛就应该多输几场,让俱乐部的那些人彻底醒醒!想想,如果主场两场能够拿下,我们现在已经是第一了!不要说我马后炮,难道是因为我们没有实力,拿不下来吗?这是什么球队!太拉拉了!可以说这支球队现在是一无是处!周中三连败,期待中!
leems - 11/8/2010 5:38:00 PM
:default10: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stussy574 - 11/8/2010 6:04:00 PM
周中三连败,期待中!
rosicky001 - 11/8/2010 7:41:00 PM
如果失败真的成功他妈 我希望这个赛季剩余比赛全败 下赛季不求全胜不求不败 只求看得舒心。。。。。 赢球赢的痛快 输球输的心甘 mb奖杯什么的老子早已无所谓了
rosicky001 - 11/8/2010 7:45:00 PM
要赢就要彻底的征服对手 要输就他妈死的壮烈一点 别他妈赢了就小人得志一般得瑟的不得了 输了又像个怨妇一样扯一大堆犀利的理由 血性 血性啊 这是个男人的运动 。。。。。。。
bcw - 11/8/2010 7:58:00 PM
我相信教授是难受的 但是球员是不是难受就不知道了
bluehawk - 11/8/2010 8:56:00 PM
希望来个五连败,要输也输得有气势点啊
andora89 - 11/8/2010 9:08:00 PM
这样的比赛就该多输几场,让你们这些明智的人彻底死心离开。 多想送你们一台时光机啊,把你们的记忆锁在0304,也没现在这么BLX了 呵~
给我女神 - 11/8/2010 9:34:00 PM
竞技体育本来就不是靠卖门票赚钱的~顽固的法国老头~
钟爱枪手 - 11/8/2010 9:37:00 PM
呵呵,没办法,认命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些个人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