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最近酋长成绩不理想 正在考虑改变主场战术
Henry3246 - 11/10/2010 10:20: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考虑到最近不理想的主场成绩,他可能在酋长球场稍微改变一点战术。        纽卡斯尔带着三分离开伦敦,成为英超本赛季第二支在这里获胜的球队。   另一支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也在这里3比2取胜。另外,与伯明翰和西汉姆联的比赛都踢得很艰难。   这确实是一个隐忧,温格正在考虑如何做出回应。   “我不能否认,最近四个主场比赛没有彻底踢出我们的足球。”他告诉阿森纳官网。   “我们很难赢得比赛。在一些情况下,我们也许需要找到一种更直接的方式。因为每个对手都深缩防守,如果我们再犯错的话,那比赛就更难踢了。”   “比如说上周日吧,我觉得我们踢得很认真,但球队没有创造足够多的机会。回过头来看,我们有一段时间都与进球绝缘,这当然是一个隐患。”   “那还是发生在与矿工比赛后的几天,总是很难处理这样的情况。”
boss - 11/10/2010 10:35:00 AM
早应该啦
钟爱枪手 - 11/10/2010 10:42:00 AM
尽快吧,亡羊补牢
yytlove - 11/10/2010 10:50:00 AM
哟准备在主场 装大炮啦
pires84917 - 11/10/2010 10:53:00 AM
442,撤下一个中场
就一剑 - 11/10/2010 10:59:00 AM
绝对的回归442,这个433太拖沓了,
yaaaaa - 11/10/2010 11:50:00 AM
重拾442,把鸭梨给别人,双前锋的配置应该没问题,主要是中场4人看要怎么排了
玻璃筷子 - 11/10/2010 11:51:00 AM
同意, 等阿森纳出了像西罗梅西这样的边锋再考虑打433吧~~
xiu_song2 - 11/10/2010 11:55:00 AM
主场明显要猛攻啊!!!
xiu_song2 - 11/10/2010 11:55:00 AM
不过比赛态度比战术更重要:default10:
bcw - 11/10/2010 12:08:00 PM
终于要改战术了 太好了
Ars.havin - 11/10/2010 12:21:00 PM
这态度好。我喜欢。
ajew - 11/10/2010 2:02:00 PM
哥看你怎么变
junichi - 11/10/2010 6:44:00 PM
boss~这个可是你说的啊
阿仙与奴奴 - 11/10/2010 10:59:00 PM
这样的话,看来威胁的上场时间要被压缩了。不过现在前锋的配置,442才是王道啊。
yaaaaa - 11/11/2010 6:49:00 PM
这一场还是没什么变动
dickkan - 11/12/2010 5:00:00 PM
终于醒了,希望不是光说不做, 毕竟温格是光说不做的代表人物来的
37°2 - 11/21/2010 3:58:00 AM
啥时候改 未来:default11:
tomcat - 11/21/2010 9:08:00 AM
还要考虑多久 打7场输3场还不够?
隋阳鸷鸟 - 11/21/2010 11:09:00 AM
回归442吧!
Holyshare - 11/21/2010 11:30:00 AM
442吧~~~ 不然就下课
pires84917 - 11/21/2010 11:36:00 AM
又被他忽悠了
boss - 11/22/2010 1:16: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11-21 11:36:00 发表 又被他忽悠了
+1
37°2 - 11/25/2010 5:58:00 PM
固执害死人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最近酋长成绩不理想 正在考虑改变主场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