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阿仙奴 - 11/13/2010 6:13:00 PM
在制造帝面前,自信帝不再那么自信了。:default10: :default10:
AW - 11/13/2010 6:22:00 PM
这个鸡肋,早该卖了,随便从英超后四名的球队买个前锋都比他强
shaobo - 11/13/2010 7:18: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10-11-13 11:49:00 发表
自信帝明显感觉自己地位受到威胁了, 其实就是逼迫温格在他和范佩西之间二选一了, 我觉得, 可以卖掉范佩西的, 不是说能力问题, 而是太玻璃了, 客观来讲成了鸡肋。 |
stussy574 - 11/13/2010 7:45:00 PM
那天给你首发.....你状态???
嬴政枪手 - 11/13/2010 7:50:00 PM
真有本事的话,你替补上去临危救主!多来几次,自然地位就上来啦!
nainaijie - 11/13/2010 10:18:00 PM
教授你能改造本特纳打中卫不?我可是非常认真地好好地问问你啊
mixray - 11/14/2010 6:16:00 A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11-13 22:18:00 发表
教授你能改造本特纳打中卫不?我可是非常认真地好好地问问你啊 |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st87114 - 11/14/2010 11:31:00 AM
走好不送,白白~~~~~:default16:
罗宾范佩尔西 - 11/14/2010 7:01:00 PM
汗啊,范佩西现在整天躺床上,照理说他机会还是很多的,怎么就那么耐不住性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