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11/13/2010 9:17:00 AM
网易体育11月13日报道:
当20天前
阿森纳客场3-0大胜曼城时,伤愈归来不久的本特纳替补出场打进第三球,让枪手拥趸无不欢欣鼓舞。此后的联赛杯上,本特纳又在4-0击溃
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再有斩获,俨然找回最佳状态。然而本特纳的好运似乎在此时就宣告终结,此后四场比赛中他颗粒无收,而无缘主力位置的郁闷,更让他极其不理智的公开威胁俱乐部。

本特纳公开威胁球队 不给打主力就走人
“我对于自己缺少出场比赛的机会感到极度失望。我认为我已经为重新找回状态做出了一切努力,我现在正处在生涯中最好的状态。”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本特纳对于自己目前的处境极为不满。自10月30日阿森纳1-0击败
西汉姆以来,近四场比赛本特纳只有欧冠一战获得首发,其余三场皆是替补,本周中阿森纳客场2-0击败
狼队,本特纳在第94分钟才替补查马克出场,这与其说是温格给他机会,倒不如说是给梅开二度的查马克最大的奖赏。
温格目前对待本特纳的做法,
若是放在几年前丹麦人初入枪手时或许还无可厚非。但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逐渐强大起来的本特纳早已不愿甘为人后,凭借着在俱乐部和丹麦国家队的成功,本特纳的张扬和自信早已展现无遗。如今要他给一个摩洛哥籍的新人查马克当替补,“自信帝”自然无法接受。
“当我状态100%恢复的时候,我就不能接受坐在板凳上。我已经100%的配得上出现在阿森纳的首发11人里,我有这样的能力。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已经受够了替补席了。如果教练和我的想法不一样,那当然也是公平的,毕竟是由他来选择阵容,但是我自己是绝对不会同意的。”本特纳毫无顾忌的说到。
如果本特纳的言论到此为止,或许还可被视为队内正常的小打小闹。但他此后的一番关于“可能离队”的言论,却着实让球队被动不已
。“我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更上一个台阶的时候,这也是我刚才为什么要求当主力的原因。如果这样的情况得不到改变,我就会寻求转会,这一点是显而易见的。我过去已经有了足够的耐心,但以后我不会再接受坐替补席了。”
(本文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洛熙)
钟爱枪手 - 11/13/2010 9:19:00 AM
个人觉得在这个时候说这样的话,有点早了些,很明显心态不够成熟,漫漫赛季在阿森纳只要你健康,还怕没有比赛打,真是个愚蠢的家伙: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GiGi@Leung - 11/13/2010 9:20:00 AM
机会只有那么多,你得有耐性 = =
钟爱枪手 - 11/13/2010 9:22: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11-13 9:20:00 发表
机会只有那么多,你得有耐性 = = |
就是就是,这家伙小心温格把你给卖了: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guestA - 11/13/2010 9:24:00 AM
等等吧,肯定有机会的
onlychurch - 11/13/2010 9:34:00 AM
4场不进球然后说这个?
luzi17 - 11/13/2010 9:38:00 AM
C29的效率比他高的多
fly - 11/13/2010 9:40:00 AM
范佩西这样程度的玻璃,主力中锋根本就是賓仔跟查马克之争,竞争是必然的,不爽就滚会丹麦~~~~:default21:
ajew - 11/13/2010 10:03:00 AM
安心拿钱泡妹坐板凳 哪有这么多话 打矿工你要再来个帽子 打纽卡素前场有表现 这话不用你讲 自然有人会帮你讲
johnchen01 - 11/13/2010 10:09:00 AM
我覺得這是收集這麼多小妖的弊病之一吧
henryliu - 11/13/2010 10:14:00 AM
温格买的人自己心里清楚,结果将会是如何,都是自信帝,都是司令塔
NOBONAGA - 11/13/2010 10:26:00 AM
当了驸马了,底气足了
Ars.havin - 11/13/2010 10:27:00 AM
为什么发飙?
因为他提前知道要被排除在打埃弗顿的主力阵容之外。甚至有伤病消息传出。
Ars.havin - 11/13/2010 10:32:00 AM
根本没想到他会这么早发飙。
这个赛季的队内气氛很不对。法布雷加斯近乎撕破脸皮的想走;斯泽斯尼和曼诺内轮番造反;纳斯里表态想打中路;沃尔科特表态想打前锋。现在本特纳也发飙了。
有实力差别不大的3个前锋人选,却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打前锋。下面该市范佩西接过本特纳的枪造反了。
bcw - 11/13/2010 10:37: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0-11-13 10:09:00 发表
我覺得這是收集這麼多小妖的弊病之一吧 |
极为赞同,稍微翅膀硬一点就以为天下第一了。你大本要转会也只能去博尔顿这种级别的,你要是去别的强队结果就是赫莱布。大本的水平说句实话离高手还差得远呢,更别说顶级了。
不爽就冬季卖掉,阿森纳最怕就是自信帝太多。
Ars.havin - 11/13/2010 10:39:00 AM
. Wenger also stressed that first-team opportunities for any player would be decided solely by performances. “I don’t give assurances to anybody. We cannot say on one side that we are in top-level competition and also give the players guarantees.
"The only guarantees are their performances. Nicklas has a good level of confidence and that is not bad, but you have to justify it on the football pitch. He is getting sharper in training and he will play games
westenstar - 11/13/2010 10:47:00 AM
这就是青年球员多了的弊端啦,每人都处于上升期,只有多打比赛,多赚经验,才能在之后的成熟期爆发,而现在球队里老的,中的没有了,只有青的,伤的继续伤,没状态的需要比赛找感觉,平时训练是基本功但场上感觉只有在真正比赛中才能找得,同时BOSS的一贯做法都是认定的人只要你死不了就继续上,直到你伤为止,就算是你也会发牢骚啦
pires84917 - 11/13/2010 10:59:00 AM
451,害死了很多人,毕竟本特纳也23岁,再过两年就25了,没有比赛打对于他来说压力很大
andora89 - 11/13/2010 10:59:00 AM
我还以为说大本和小威胁………………………………………………………………:default8:
eddielu - 11/13/2010 11:28:00 AM
看来制造帝给他们带来的鸭梨很大啊。
junichi - 11/13/2010 11:39:00 AM
这是真的嘛?大本合同到几时?
eddielu - 11/13/2010 11:49:00 AM
自信帝明显感觉自己地位受到威胁了, 其实就是逼迫温格在他和范佩西之间二选一了, 我觉得, 可以卖掉范佩西的, 不是说能力问题, 而是太玻璃了, 客观来讲成了鸡肋。
xiu_song - 11/13/2010 11:50:00 AM
浪费帝挑战制造帝?
:oldem7:
iceupzhang - 11/13/2010 12:03:00 PM
趁现在健康能卖出钱赶快卖了
不是有个托马斯蛮强壮的,让他回来当C29的替补吧
tyy - 11/13/2010 1:25:00 PM
赶紧给丫卖了吧
mixray - 11/13/2010 4:15:00 PM
大本的位置基本上只能打正中锋, 杀马客入球不断的时候比较尴尬
fflowers - 11/13/2010 4:46:00 PM
大本感觉到查马赫的压力了哦
Junior.Xu - 11/13/2010 4:53:00 PM
卖了吧。。。就这点实力有资格叫嚣么
mixray - 11/13/2010 4:56:00 P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11-13 16:53:00 发表
卖了吧。。。就这点实力有资格叫嚣么 |
就是...:default6:
kiddhugh - 11/13/2010 5:10:00 PM
大本和范佩西必卖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