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1/14/2010 10:27:00 AM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日前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表示,球队主帅温格渴望将这支青年队打造成一支冠军之师,而小法自己的目标则是欧冠奖杯。
小法说道:“我来到阿森纳已经7年了,所以我还算了解温格,我可以告诉你,现在的他工作起来比以前更加认真。他希望赢得冠军,他希望证明这支青年军能够成为冠军之师,能够获得成功。这是他的梦想,他也一直为此努力工作。”
当被问及自己希望得到英超联赛奖杯与冠军联赛奖杯中的哪一个时,小法回答道:“如果能够捧起英超奖杯,我会感到非常自豪。但可能一些球迷并不认同我的想法,他们希望球队赢得欧冠奖杯,当然,大耳朵杯也是我的目标之一。毕竟在赢得欧冠之后,我们还能参加世俱杯的比赛,所以欧冠奖杯是我下一个重要目标。”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6503738,00.html
boss - 11/14/2010 10:34:00 AM
他想去巴萨
侨亨利 - 11/14/2010 11:03:00 AM
路人皆知了,唉,希望w19和阿龙快点上位把,D15看来指望不上,教授对R7也不太信任
pires84917 - 11/14/2010 11:06:00 AM
这状态,能进八强都不错了
yytlove - 11/14/2010 11:25:00 AM
稳扎稳打一点吧
bcw - 11/14/2010 11:59:00 AM
原帖由 侨亨利 于 2010-11-14 11:03:00 发表
路人皆知了,唉,希望w19和阿龙快点上位把,D15看来指望不上,教授对R7也不太信任 |
我觉得教授只是不太敢 猛用R7,毕竟前几年的玻璃历史放在那里。现在踢一场主力 踢一场替补挺好的
钟爱枪手 - 11/14/2010 2:28:00 PM
希望早日夺冠啊,等太久了
stussy574 - 11/14/2010 6:35:00 PM
车子老是不让我们挂.....太气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