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10/11赛季 英超第11轮 埃弗顿 1-2 阿森纳
bcw - 11/14/2010 10:19:00 PM
小威胁真可怜。。。。
bcw - 11/14/2010 10:20:00 PM
科尔曼怎么跟贝尔一样猛
xiu_song - 11/14/2010 10:21:00 PM
裁判要掏牌啊,控制住场面啊
bcw - 11/14/2010 10:22:00 PM
N8发挥还是不错的  很稳定  小法状态还是不好 阿沙文状态也不是很理想
xiu_song - 11/14/2010 10:24:00 PM
沙皇还不错啊
ff51 - 11/14/2010 10:29:00 PM
海庭加真tmd脏
xiu_song - 11/14/2010 10:30:00 PM
把海廷加发下去啊!!!!!
xiu_song - 11/14/2010 10:31:00 PM
娘的个贱人
傀儡师左近 - 11/14/2010 10:31:00 PM
现在荷兰怎么尽出这种败类??
henryliu - 11/14/2010 10:32:00 PM
看点一:阿森纳提前宣布轮换 周中阿森纳作客狼队,经过一场恶战后击败对手。伤兵满营加上体能透支,让阿森纳主帅温格的用兵颇感捉襟见肘,于是教授提前宣布将会在本周末的的比赛中实行轮换。伤愈复出的左后卫吉布斯或会取代克利希首发,沃尔科特和德尼尔森等周中没登场或者替补的球员将获得首发机会。 首发出来后觉得看点一是在放屁,要么就是温格看到看点一就一定要对着干
bcw - 11/14/2010 10:35:00 PM
阿沙文今天很少触球
godcc - 11/14/2010 10:39:00 PM
1:0
LOVE阿仙奴 - 11/14/2010 10:39:00 PM
S3发飚了。
撒哈拉的雪 - 11/14/2010 10:39:00 PM
狗屎啦~~~
stussy574 - 11/14/2010 10:39:00 PM
这........................丑丑~~:default3:
xiu_song - 11/14/2010 10:40:00 PM
我这里是0:0
bcw - 11/14/2010 10:41:00 PM
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丑
xiu_song - 11/14/2010 10:41:00 PM
我日,这也能进……
kiddhugh - 11/14/2010 10:42:00 PM
沙皇的助攻?
yaozhikai - 11/14/2010 10:42:00 PM
上体又抽了
ff51 - 11/14/2010 10:42:00 PM
丑丑哈哈,这是丑丑在我厂的第一球?
剑心23 - 11/14/2010 10:42:00 PM
噢液。。。假发哥开斋了。。。 还是只有纳斯里的脚头好啊。。。
henry9097 - 11/14/2010 10:46:00 PM
加油!
傀儡师左近 - 11/14/2010 10:48:00 PM
法币只烂货,节奏都不会控制,
bcw - 11/14/2010 10:50:00 PM
宋今天状态很不好 还是别老想着进攻了
stussy574 - 11/14/2010 10:51:00 PM
一周双赛影响太大了....下星期又是国际比赛日...
Holyshare - 11/14/2010 10:51:00 PM
烂的符合预期
活着为什么 - 11/14/2010 10:52:00 PM
铁卫开花,,,真不容易,,小威胁和宋丢球太多了
bcw - 11/14/2010 10:52: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10-11-14 22:42:00 发表 丑丑哈哈,这是丑丑在我厂的第一球?
第二球 08年对切尔西进过一个
pires84917 - 11/14/2010 10:52:00 PM
前场不知道踢得什么配合,一盘散沙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10/11赛季 英超第11轮 埃弗顿 1-2 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