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活着为什么 - 11/14/2010 10:53: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10-11-14 22:42:00 发表
丑丑哈哈,这是丑丑在我厂的第一球? |
客场对切狗曾经进一个
bcw - 11/14/2010 10:53:00 PM
其实大家一周两赛 都不容易 比赛质量下降可以理解 今天全队的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
LOVE阿仙奴 - 11/14/2010 10:54:00 PM
希望下半场再进他两个,3:0收工。:default7: :default7:
bcw - 11/14/2010 10:56: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11-14 22:54:00 发表
希望下半场再进他两个,3:0收工。:default7: :default7: |
埃弗顿已经十几场没有输过两个球以上了(含两个球)
如果我们再进一个 说明一个事情 以后埃弗顿就是我们的提款机
bcw - 11/14/2010 11:01: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1-14 22:16:00 发表
今天丑丑状态很好 |
最近我感觉很好嘛 赌球全赢 连球员状态我都感觉对了
bcw - 11/14/2010 11:02:00 PM
克里希下半场不可以掉以轻心 最好别助攻太前了 科尔曼今天有点学习贝尔
bcw - 11/14/2010 11:03:00 PM
上海体育开始播了 可以看电视了
Junior.Xu - 11/14/2010 11:04:00 PM
奇迹啊。。。上视转播了。。。太奇迹了
LOVE阿仙奴 - 11/14/2010 11:07:00 PM
糟了,干儿子要上场。:default10: :default10:
deniswin1987 - 11/14/2010 11:07:00 PM
悲剧了,猥亵要下场~干儿子上
yytlove - 11/14/2010 11:07:00 PM
恭喜萨尼亚
蓝色 - 11/14/2010 11:09:00 PM
德神上场。。开始紧张了
LOVE阿仙奴 - 11/14/2010 11:10:00 PM
2:0了,3:0在望。
stussy574 - 11/14/2010 11:11:00 PM
NICE~~~~~:default7: :default7:
剑心23 - 11/14/2010 11:12:00 PM
f4,噢液。。。
罗宾范佩尔西 - 11/14/2010 11:13:00 PM
稳赢版了:default11:
蓝色 - 11/14/2010 11:13:00 PM
真是绣花进球啊。。
stussy574 - 11/14/2010 11:14:00 PM
小法: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LOVE阿仙奴 - 11/14/2010 11:22:00 PM
唉,单刀啊。
stussy574 - 11/14/2010 11:24:00 PM
N8.....沙马!!!!!!!!!!!!!!!!!!!!!!!!!!!!!!!!!!!!!!打屁股!!!!!
LOVE阿仙奴 - 11/14/2010 11:25:00 PM
C22这防守,下去吧,给急不死机会。:default1: :default1:
剑心23 - 11/14/2010 11:25:00 PM
纳斯里越踢越好了。。。查马克啊,浪费这么好的机会。。。
ff51 - 11/14/2010 11:26:00 PM
纳斯里很给力的突破啊:default11:
stussy574 - 11/14/2010 11:29:00 PM
沙文真让人揪心~~
剑心23 - 11/14/2010 11:29:00 PM
jj换下沙文。。。
剑心23 - 11/14/2010 11:33:00 PM
jj换下沙文。。。
剑心23 - 11/14/2010 11:34:00 PM
莫耶斯玩命了。。。
37°2 - 11/14/2010 11:43:00 PM
3分基本到手
pires84917 - 11/14/2010 11:47:00 PM
麻痹,进了第二个球就不思进取,该死
LOVE阿仙奴 - 11/14/2010 11:51:00 PM
麻烦了。2:1,一定要顶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