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10/11赛季 英超第11轮 埃弗顿 1-2 阿森纳
剑心23 - 11/14/2010 11:52:00 PM
法比今天表现真好。。。
ff51 - 11/14/2010 11:53:00 PM
法币又神了:default5:
剑心23 - 11/14/2010 11:53:00 PM
日。。。话没说完。。。囧。。。不过这球没什么办法。。。
逆风 - 11/14/2010 11:53:00 PM
最不看好德神的飘过!悲剧,被进一个。
ff51 - 11/14/2010 11:53:00 PM
操,又是定位球
stussy574 - 11/14/2010 11:54:00 PM
....顶住!!!!!!!!!!!!!!!!!!!!!!!!!!!!!!!!!!!!!!!!!!!!!!!!!!!!!!!!!!!!!!!!!!!!
ff51 - 11/14/2010 11:55:00 PM
顶住啊
ff51 - 11/14/2010 11:56:00 PM
温格每次后卫换前锋,一般都没好结果:default3:
LOVE阿仙奴 - 11/14/2010 11:57:00 PM
终于赢了,险啊。:default10: :default10:
活着为什么 - 11/14/2010 11:57:00 PM
最后阶段总是心惊肉跳
bcw - 11/14/2010 11:58:00 PM
司机V5 丑丑V5 小法V5 N8V5
bcw - 11/14/2010 11:59:00 PM
全场最佳应该是丑丑了 今天攻防表现都很出色
剑心23 - 11/14/2010 11:59:00 PM
结束。。。最后惊险,还好三分拿到了。。。
Junior.Xu - 11/14/2010 11:59:00 PM
场场都要看的心惊胆战。。。哎。。。练心理素质啊
怪兽叔叔 - 11/14/2010 11:59:00 PM
我投宋一票
pires84917 - 11/14/2010 11:59:00 PM
温格真tm老糊涂了
bcw - 11/15/2010 12:00: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11-14 23:59:00 发表 场场都要看的心惊胆战。。。哎。。。练心理素质啊
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啊 害我毫无睡意 继续看切尔西吧
henryliu - 11/15/2010 12:00:00 AM
温格,二比零之后我们就是要打反击,你为什么不用w14换c29,就是为了抬高法币的身价嘛,还是要让每个人都看的心惊胆战呢
囤萍之恋 - 11/15/2010 12:00:00 AM
C22.D15...什么时候才能异变?
yaaaaa - 11/15/2010 12:00:00 AM
在就看车子会不会出错了
chenping - 11/15/2010 12:00:00 AM
3分不错
pires84917 - 11/15/2010 12:00:00 AM
被狂攻了这么久,到最后一分钟才换人,如果不是莫耶斯更脑残,这球能拿一分都不错了
bcw - 11/15/2010 12:01:00 AM
原帖由 囤萍之恋 于 2010-11-15 0:00:00 发表 C22.D15...什么时候才能异变?
我估计要下辈子了 丝毫看不到希望
stussy574 - 11/15/2010 12:01:00 AM
................还好曼联事件没发生在我们身上...
chenping - 11/15/2010 12:01:00 AM
期待切狗失分
Junior.Xu - 11/15/2010 12:02:00 AM
德神这场还好啊。。。抢断了几个了,要他塞威胁球是不可能的 C22还是那么无脑。。。吉布斯快接班啊 法比今天发挥不错。。。他的反应确实不错。。。
henry神 - 11/15/2010 12:02:00 AM
有惊无险又是3分:default10:
goota - 11/15/2010 12:03:00 AM
最后20分钟,中前场的控球没有了,司机表现时间。
kiddhugh - 11/15/2010 12:03:00 AM
温格的指挥太差了
queeten - 11/15/2010 12:04:00 AM
不管输赢总是有人马后炮要喷,是为了显示自己有多牛逼的洞察力么?简直可笑之极。
123456
查看完整版本: 10/11赛季 英超第11轮 埃弗顿 1-2 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