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贝肯鲍尔:本特纳,拜仁欢迎你!
boss - 11/17/2010 6:24:00 PM
德国足球名宿贝肯鲍尔日前向阿森纳前锋本特纳大献殷勤,他表示如果丹麦人在俱乐部感觉不开心,欢迎他转投拜仁。 此前,本特纳曾抱怨本赛季首发次数太少,并公开宣称若温格不解决这一问题,他将考虑离队。德甲班霸拜仁则一直与本特纳绯闻不断。在接受采访《每日镜报》时,刚刚辞去拜仁总经理职务的贝肯鲍尔说:"本特纳在丹麦和阿森纳都打得不错,他属于那种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能发挥出水平的球员。我们拜仁有很多高水准的球员,而他有足够的资质加入我们。" 阿森纳于今夏签入了空霸查马克,摩洛哥人目前在英超表现尚可,一定程度上挤掉了本特纳的首发位置。不过,阿森纳据称还不想将本特纳转卖。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soccernet.espn.go.com/news/story?id=843282&sec=transfers&cc=4716
boss - 11/17/2010 6:24:00 PM
拜仁啊... boss狠狠宰他啊,拜仁不差钱!
iceupzhang - 11/17/2010 6:29:00 PM
嗯,不满的话可以走人
stussy574 - 11/17/2010 6:43:00 PM
我们就能留点人吗....杀马这样打下去可以顶到什么时候..范范玻璃..到时又要沙文打中锋吗
boss - 11/17/2010 6:46:00 PM
内林格:冬歇期拜仁不会买前锋 这位是拜仁经理:default10: 谁真谁假啊..有诚意报个价来啊
chenping - 11/17/2010 6:55:00 PM
卖了铁定后悔
george.arsenal - 11/17/2010 6:59:00 PM
戈麦斯能卖3000W,本特纳4000W价钱很公道吧,绝不能低于3000W欧元
loenkoo - 11/17/2010 7:00:00 PM
1500W以上可以卖
给我女神 - 11/17/2010 7:02:00 PM
要求不高,拿托尼克洛斯来换~:default2:
lanros - 11/17/2010 7:05:00 PM
自信帝是绝对不能卖的
andora89 - 11/17/2010 7:18:00 PM
本特纳要是4000W 我觉得巴傻今年夏天真够狗嘴脸的 Pei!!!!
andora89 - 11/17/2010 7:20:00 PM
其实我想要老猪 看上他很多年了~~虽然老了点,不过希望boss表介意呀:default4: 不过我还是觉得自信帝不能卖!教授不会卖的 哈哈
小克 - 11/17/2010 9:20:00 PM
逗你玩,算你狠?
pires84917 - 11/17/2010 11:09:00 PM
除非jet有异常牛逼的表现,否则一时半会,温格还没那么大的决心放本特纳走人。就算拜仁出价到20m左右温格也不会卖,毕竟现在不差钱,而要真正买一个比本特纳还牛逼的前锋,20m是远远不够的。
yaaaaa - 11/17/2010 11:09:00 PM
BOSS:小猪,阿森纳欢迎你
zck6550 - 11/18/2010 12:03:00 AM
要么拿小猪来换 要么3000万
不在状态 - 11/18/2010 3:28:00 AM
就差钱啊 就差钱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8/2010 8:59:00 AM
估计走定了, 狠宰吧. 大本也值2000万. 如果1000万下送走,温格好去跳楼了
hubert_gao - 11/18/2010 9:07:00 AM
小伙子留下吧,站对阵营很重要
Ars.havin - 11/18/2010 9:57:00 AM
赶快走吧。在阿森纳真是越来越没前途了。
NOBONAGA - 11/18/2010 11:48:00 AM
他这是想涨工资了
钟爱枪手 - 11/18/2010 3:48:00 PM
呵呵,拿的去就过来拿
tyy - 11/18/2010 4:14:00 PM
烂在板凳上吧
Tony.Adams - 11/18/2010 4:27:00 PM
上场放高射炮,不上场放嘴炮,价格能达到1500W英镑就卖掉吧,换个低调踏实埋头肯干的老中锋来做查马克的备胎
Junior.Xu - 11/18/2010 5:24:00 PM
什么时候我们也来下:default6: 梅西 C罗,阿森纳欢迎你
行云流水 - 11/18/2010 6:06:00 PM
一直以来都很郁闷: 为什么我们出走的球星,没有身价高的?实在不解................
7in3 - 11/18/2010 6:21:00 PM
本特纳不是阿森纳人的宠儿吗,难道他真的舍得离开~
dickkan - 11/19/2010 10:26:00 AM
可以接受1300万左右的报价
铁杆_阿森纳 - 11/19/2010 10:37:00 AM
其实可以考虑卖了,可以适当的在门将上做投资,例如吉文,哈哈~
1
查看完整版本: 贝肯鲍尔:本特纳,拜仁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