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1/19/2010 11:03:00 AM

“枪手”中场罗西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队友本特纳可以留在阿森纳,并且对自己的未来有自信和信心。
前些天,本特纳在接受采访时说:“在阿森纳的板凳上坐着,就等于在浪费我的生命。”这句话引起了阿森纳主帅温格的不满,并且提醒本特纳要有足够的耐心。
近日有报道称,贝肯鲍尔正在建议拜仁引进这名来自丹麦的高中锋。
就以上流言,罗西基谈到了自己对这件事情的看法。“
我十分相信本特纳在阿森纳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但前些日子他因伤错过了一部分比赛,所以他应该耐心的等待机会,并且力争恢复到像查马克这样的水准。”
“
要知道,想在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打上比赛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的三名前锋水平都很高,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件好事,但对于他们三个人来讲这将是一场激烈的竞争。”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espn.co.uk/football/sport/story/57487.html
boss - 11/19/2010 11:04:00 AM
jj:我可从没说过神马要求首发的...:oldem5:
pires84917 - 11/19/2010 11:27:00 AM
JJ是楷模
chenping - 11/19/2010 11:30:00 AM
同样希望的支持一下
钟爱枪手 - 11/19/2010 11:45:00 AM
不留下他就完蛋了,呵呵呵
小克 - 11/19/2010 11:45:00 AM
说实在,真的不太看好本特纳在阿森纳的未来
当然,对本特纳本人的水平还是认可的
yytlove - 11/19/2010 11:46:00 AM
本特纳 我真的喜欢。。不要走
nainaijie - 11/19/2010 11:50:00 AM
JJ:老子在你那岁数时可是天皇巨星,你小子低调点。
ESPNSTAR - 11/19/2010 12:24:00 PM
很难再遇到一个像博格坎普那样甘心30岁之后合同一年一签,从不计较先发还是替补这样RP的球员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9/2010 12:24:00 PM
估计走定了,
温格的轮换和换人,真TMD F
ajew - 11/19/2010 2:27:00 P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10-11-19 12:24:00 发表
很难再遇到一个像博格坎普那样甘心30岁之后合同一年一签,从不计较先发还是替补这样RP的球员了 |
时代不同了
leems - 11/19/2010 5:33:00 PM
改成442,大本才会机会上场
junichi - 11/19/2010 6:32:00 PM
大本留下吧~
LOVE阿仙奴 - 11/19/2010 9:23:00 PM
我希望JJ继续留在我厂退役,虽然这种可能性不大,万恶的30+“一年一签”。:default1: :default1:
rosicky001 - 11/19/2010 11:13:00 PM
JJ貌似要回老家退役。。。。。
djorkaffe - 11/20/2010 12:18:00 AM
所以他应该耐心的等待机会,并且力争恢复到像查马克这样的水准。其实我想说 本特纳有过查马克那水准没 我表示疑问
mixray - 11/20/2010 12:38:00 AM
温格冬季绝对不会卖大本的~ 难得今季形势有点希望
除非找到一个比大本潜质更优的来替代就难说!~
cesc1989 - 11/20/2010 1:57:00 AM
442或许值得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