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出一块做掉德尼尔森!
37°2 - 11/24/2010 9:05:00 AM
我出100
george.arsenal - 11/24/2010 9:1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1-24 9:05:00 发表 我出100
yytlove - 11/24/2010 9:38:00 A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哎。。。。。杀不动了
zero - 11/24/2010 10:04: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11-24 9:12: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10-11-24 9:05:00 发表 我出100
看来又悲催了
shaobo - 11/24/2010 8:24:00 PM
发工资了 我掏50
Liyi大帝 - 11/24/2010 11:09:00 PM
真看不出三德子有什么能耐可以进入主力阵容
Ars.havin - 11/25/2010 6:35:00 AM
日了。我出工资卡。 但我不告诉你密码。。。
zero - 11/25/2010 10:51:00 AM
指日可待了
37°2 - 11/25/2010 6:01:00 PM
想当初 我这个头号德黑被那样德蜜恨的啊 现在还有德蜜嘛:default11:
shaobo - 11/25/2010 7:17:00 PM
楼上的还“想当初”,才吵过几天啊 :default10:
37°2 - 11/28/2010 3:11:00 AM
HAHAHAHAHAHAHA
37°2 - 12/1/2010 4:20:00 AM
继续出钱
Allen3 - 12/1/2010 8:01:00 AM
小子精力到挺旺盛 踢完全场马上和惠灵顿实况去了。。。

附件: fkm01.jpg
george.arsenal - 12/1/2010 8:13:00 AM
  2-0力克维甘,让枪手再一次晋级联赛杯半决赛,只是相对于去年进军四强的情况,阿森纳今年的夺冠形势无疑要好的多,由于曼联、切尔西、热刺、曼城乃至落没的利物浦等一干实力派球队都已被淘汰,他们无疑在四强中占据着压倒性的实力优势。只是枪手却依然存在着致命的弱点,而这很可能直接威胁着枪手的五年首冠目标。         枪手最大的问题就出在司职后腰的德尼尔森身上。而本场比赛就是最好的实例,面对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的维甘,由于他在中场的不作为,让实力明显处于下风的对手在中路多次无阻,在比赛中多次可以看到对手轻松通过中场后直接面对中卫朱鲁和科斯切尔尼的画面。而除了防守不力外,他更是出现失误,第24分钟,他漫不经心的传球被对手断下险些形成单刀,好在门将斯琴什尼及时出击将球没收。        而这在阿森纳的比赛中已经不是第一次看到了,回顾以往的比赛,德尼尔森在中场总是形容虚设,既受限于身体劣势无法争抢到第一点,此外也不能在对手助攻失位的情况下及时补防,再加上他经常失误的特点。不少枪手球迷无奈的戏称他为“场上的隐形人”。这样的情况也让德尼尔森经常成为枪手失利的罪臣,就他最近打满全场面对布拉加的欧冠比赛来讲,他全场11次失误无疑是导致枪手落败的一大原因。        德尼尔森的不作为让枪手在后腰这个场上最重要位置总是处于劣势,而这样的情况温格早已看在眼里,只是一再的使用这名巴西中场完全是出于无奈。就队内目前的几名后腰球员而言,宋最为出色,但是由于其进攻欲望本赛季过于强烈,其身后总是留下空当,所以教授时而会使用他和德尼尔森搭档的双后腰,从而让巴西人可以及时补缺;至于受伤的迪亚比也不是理想人选,他的过于粘球让教授并不敢将其放在这个重要的调度位置;此外威尔希尔尽管勇猛,但英格兰天才更善于担当进攻组织的角色;而本场替补的伊斯特蒙德则明显要更加稚嫩。        如此无合适人选的无奈局面最终让脚踝搜不得不一次次使用德尼尔森,只是对于志在夺冠的阿森纳而言,这无疑成了一颗定时炸弹,毕竟作为场上最重要的位置,后腰除了协助进攻外,他在防守中的屏障以及补位作用可谓是至关重要的。反观英超其他几支球队,这一位置都有出色人选,曼联的弗莱彻和卡里克、切尔西的埃辛和米克尔、曼城的德容和图雷、热刺的赫德尔斯通和帕拉西奥斯,这几支夺冠热门的后腰无不比阿森纳要坚挺的多。        对于教授而言,也许他已经在思考冬季寻求这个位置的改变了,据英格兰媒体透露,效力意甲的瑞士人因勒目前就是最大目标。而对于德尼尔森而言,他也并不需要因为自己的失误或可能失去主力而沮丧,毕竟年仅22岁的他还年轻,已经有大量比赛经验的他可以再次从替补做起,逐渐找到自己真正合适的定位。
george.arsenal - 12/1/2010 8:13:00 AM
没看比赛,这场不骂他了,懒得骂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2010 8:55:00 AM
如果可以出钱,我出三块, 顺便把司机和阿木做掉.
zero - 12/1/2010 10:55:00 AM
除了失误,他还总能替对方把咱后卫拉出来,补来补去,就有位置空了
Ars.havin - 12/1/2010 1:24:00 PM
德神混到这份上,也算是前无古人了。
george.arsenal - 12/1/2010 1:2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2-1 4:20:00 发表 继续出钱
pires84917 - 12/1/2010 1:29:00 PM
温格老糊涂了,
hardnainai - 12/2/2010 8:08:00 PM
:default3: :default3: 我没钱 出刀一把 刚削完铅笔 杠杠滴。。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出一块做掉德尼尔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