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ero - 11/20/2010 10:50:00 PM
拿球总是回传,空间越压越小
场上就是漫步,防守从来不贴住
今天两次的任意球,都是他在防,但根本没有贴,跟着跑两下而已:default1:
eddielu - 11/20/2010 10:53:00 PM
这。。。蛋定。。。
温格的问题, 我觉得很难理解, 中路如果是罗西基和法布组成双核, 后面加一个SONG的话。。。
onlychurch - 11/20/2010 10:53:00 PM
如果是d2可能还没denilson回防快。。。
hardnainai - 11/20/2010 10:54:00 PM
说真的 如果我有钱的话 我一定要雇一名杀手 去伦敦把SB三德子给做了 实在实在是受不了他了
野狗 - 11/20/2010 10:54:00 PM
我出10块!!!
deniswin1987 - 11/20/2010 10:57:00 PM
我出100块!操!第一球根本是不想追!!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0:57:00 PM
不用请枪手,他会去酒吧泡妞的,埋伏他,然后打断他的腿。。。
傀儡师左近 - 11/20/2010 10:58:00 PM
这场球主要责任倒还真不在干儿子身上。。。。。。。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0:59:00 PM
打酱油就该死,球场上有酱油吗,我日
zero - 11/20/2010 10:59:00 P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10-11-20 22:58:00 发表
这场球主要责任倒还真不在干儿子身上。。。。。。。 |
仔细看看你会有所发现
boss - 11/20/2010 11:00:00 PM
哈哈...我也出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1:07:00 PM
集体上书,示威游行,强力要求干掉德尼尔森
nainaijie - 11/20/2010 11:10:00 PM
我出1块钱赞助巴傻买我们走路踢球的队长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1:12:00 PM
宋也难逃责任啊。。。主场的时候,太喜欢压上去了,后面都不设防了,德尼尔森又一心找酱油,那有空回来补防啊。。。
boss - 11/20/2010 11:2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1-20 23:12:00 发表
宋也难逃责任啊。。。主场的时候,太喜欢压上去了,后面都不设防了,德尼尔森又一心找酱油,那有空回来补防啊。。。 |
这倒不能怪球员...应该由教练来说,你丫的每场每次都压那么上...搞清楚谁是后腰谁负责防守部分比较好点...
像那个德国4231...就是小猪负责防守,赫迪拉负责压上,但人家的压上可是反击中的抢点压上,不像宋的已变成进攻策划者了
rosicky001 - 11/20/2010 11:24:00 PM
能干掉他
我把银行卡捐了
zero - 11/20/2010 11:24:00 PM
还先不说让他补防,就他眼前的,他都不贴,他那叫防守?姐勒个去
就一剑 - 11/21/2010 12:12: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1-20 23:12:00 发表
宋也难逃责任啊。。。主场的时候,太喜欢压上去了,后面都不设防了,德尼尔森又一心找酱油,那有空回来补防啊。。。 |
song的问题从这个赛季开始就已经很明显,如果温格想改早就改了,这明显是故意的;如果不是故意,那就更加证明温格昏了头了
忘不了-LEE。 - 11/21/2010 12:14:00 AM
怪他一个人没用的
不上他上谁
关键问题还是买人的问题
Junior.Xu - 11/21/2010 12:24:00 AM
迪亚比不争气,没别的中场带防守球员。。。温格又保守。。。造就了打强队上德神
37°2 - 11/21/2010 3:34:00 AM
表现越差
温格越要用
他要用到证明自己的眼光是正确的为止:default7:
chenping - 11/21/2010 1:05:00 PM
当务之急是冬季搞个后腰,我看这是最大漏洞了,德泥就是一个中超档次的货,雇人砍他,浪费钱。
westenstar - 11/21/2010 1:45:00 PM
只能说小德子是老温改造后的四不像失败品,但老温不相信,老想证明自己的所谓伟大的眼光,
老温只会说:我相信我的判断,我的球员是顶级球员,我相信我们的阵容足够强大,我们阵容很鼎盛,我们的xxx复出等于一次很伟大的签约,我们输了不能怪球员,我不能理解为什么会输。。。。。。
frahl - 11/21/2010 1:48:00 PM
这样吧,大家筹钱干掉他吧,枪迷那么多,应该够了
kiddhugh - 11/21/2010 2:37:00 PM
温格的错误是没把球员放在他自己最适合的位置上
nuiw - 11/21/2010 4:51:00 PM
无理由的个人攻击,真的没什么意思,这也是中国球迷的传统吧:default10:
zero - 11/21/2010 5:49:00 PM
原帖由 nuiw 于 2010-11-21 16:51:00 发表
无理由的个人攻击,真的没什么意思,这也是中国球迷的传统吧:default10: |
无理由?打入乌龙才叫有理由?你还真好笑
叶恭介 - 11/21/2010 5:54:00 PM
:default2: 0MM淡定
罗宾范佩尔西 - 11/21/2010 7:08: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1-21 3:34:00 发表
表现越差
温格越要用
他要用到证明自己的眼光是正确的为止:default7: |
这就是我唯一要黑温格的地方,简直就老顽固!!!
别跟我说温格不买门将,不替换德尼尔森是因为没钱,这种理由只能自慰,骗骗自己而已。
广东云加 - 11/21/2010 7:38:00 PM
小喇叭,我出一块,太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