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不要怪克利希,不要怪德尼尔森,不要怪法比,罪魁祸首就是温格
小枪手 - 11/20/2010 10:58:00 PM
我强调好几次了,没能力的就是没能力,你再怪他也无济于事,错就错在谁让这些废物上场的,谁天天喊口号全完全没有行动的,谁赛前根本没具体部署的,谁临场应变跟白痴一样的,谁让这支阿森纳跟一群娘们儿一样的。 温格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了,在现在这个残酷的英超世界里,温格早已跟不上了,想要冠军,必须要换教练。
罗宾范佩尔西 - 11/20/2010 11:01:00 PM
换吧,这场比赛注定温格本赛季将被钉在耻辱柱上。
Highburysky - 11/20/2010 11:01:00 PM
:default3:
小枪手 - 11/20/2010 11:01:00 PM
我相信越来越多的球迷会发现所有问题的根源就在我们的主教练,除了温格,我找不出别的理由。
傀儡师左近 - 11/20/2010 11:03:00 PM
不过现在趋势,根本不可能换教练,旺热能为俱乐部省钱,而且合同好像刚续约把。。。不可能
fimp - 11/20/2010 11:03:00 PM
深有同感,温格是最大的毒瘤
holyson - 11/20/2010 11:03:00 PM
赛季才开始多久...伤员才刚刚陆续恢复...我们底气十足!记录不是用来保持的...记录早晚会被打破的...如同我们当年的不败...时间问题...因果循环之下谁都会有起伏...但我们的信仰绝对不会改变!
zero - 11/20/2010 11:03:00 PM
我是温蜜,我表示毫无鸭梨这场赞同LZ观点 我表示就算赖温格非让德尼尔森上,也决心出钱做掉他!
chenping - 11/20/2010 11:04:00 PM
从这场开始我也开始不相信他了,他是该挪挪了。
小枪手 - 11/20/2010 11:05:00 PM
能不能换教练是俱乐部的事情,我只不过给大家指明问题的根源。如果看过五年以上阿森纳比赛的人,应该能够明白的。
Forward - 11/20/2010 11:09:00 PM
换换也好
小枪手 - 11/20/2010 11:09:00 PM
已经无数场比赛证明了,罗斯基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挽回球队,范佩西刚刚伤愈,小老虎只会踢顺风球,偏偏换上这三个,而且还是对位的,我实在是昏过去。告诉你,这种时刻,你拉一个本特纳,拉一个托马斯上来,都比这三个有用。
怪兽叔叔 - 11/20/2010 11:10:00 PM
换教练会不会整个球队的都崩溃,彻底成为二流
boss - 11/20/2010 11:11: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10-11-20 23:09:00 发表 已经无数场比赛证明了,罗斯基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挽回球队,
不敢苟同啊
lanros - 11/20/2010 11:13:00 PM
是该换人了,boss已经老了,跟不上时代了
sunps82 - 11/20/2010 11:13:00 PM
没看过训练,只凭记忆生活的人,往往是这种观点~我勒个去的
小枪手 - 11/20/2010 11:13:00 PM
我想过,有可能,但是可能性不大,因为我们的财政有保证,能够给新的教练提供他想要的阵容,如果选帅正确的话,应该会有新的风气。 说到底,我现在宁愿沦落到二流,也不想这样不死不活,五年了,像我这样每场必看,还经常通宵的球迷看得都要折寿了。
lanros - 11/20/2010 11:13:00 PM
或者说这个临场指挥能力实在是太差了
zero - 11/20/2010 11:14: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1-20 23:10:00 发表 换教练会不会整个球队的都崩溃,彻底成为二流
这个确实是,现在小法状态不好,沙皇成了酱油皇,还能保持一定水准,还得说是温格这套东西的作用 别的球队缺几个主力,看看嘛意思,面目全非,包括切尔西,没有高水平替补了,少了3就崩盘了
小枪手 - 11/20/2010 11:15:00 PM
原帖由 sunps82 于 2010-11-20 23:13:00 发表 没看过训练,只凭记忆生活的人,往往是这种观点~我勒个去的
你竟然能看到阿森纳平时训练是怎么样的,我很佩服。训练的时候,你可以意淫你是世界冠军,然后上来踢成这样。我很佩服这位兄弟的心态。
玻璃筷子 - 11/20/2010 11:17:00 PM
换了温格,来个魔力鸟,我举双手双脚同意, 当然,这就像阿森纳会买梅西一样不可能
sunps82 - 11/20/2010 11:21:00 PM
我更佩服的是你连训练什么样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在这意淫托马斯之流,不可思议~
zero - 11/20/2010 11:21: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11-20 23:17:00 发表 换了温格,来个魔力鸟,我举双手双脚同意, 当然,这就像阿森纳会买梅西一样不可能
我不同意,要莫耶斯也不要魔力鸟,因为我不想只当一年阿森纳的球迷
小枪手 - 11/20/2010 11:24:00 PM
原帖由 sunps82 于 2010-11-20 23:21:00 发表 我更佩服的是你连训练什么样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就在这意淫托马斯之流,不可思议~
不好意思,我看过托马斯的训练赛,我也看过他替补上场对西汉姆的表现,绝对有战术价值的球员。不知道你看过没有。 碰到你这种球盲,让我很悲哀,你慢慢玩吧,我懒得说了。
sunps82 - 11/20/2010 11:29:00 PM
你真的好牛逼!我都没看过他的训练赛,我只看过国内球员的训练赛,踢得都老牛逼了,真的!你这么大爷,我们想和你探讨都不成,你真的好不球盲,懂的真多。
小枪手 - 11/20/2010 11:30:00 PM
这里很多球迷都在网上看过训练赛的,只能说明你自己看得少而已。:default3:
sunps82 - 11/20/2010 11:32:00 PM
原来你也不是现场啊,大爷的,我还看过国内球员的现场呢!看视频,你真牛,这么难搞的视频,你都有,真的很资深,向你学习,天天看视频!
王者亨利 - 11/20/2010 11:40:00 PM
专治只会演变成腐败
henryliu - 11/21/2010 1:53:00 A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10-11-20 23:03:00 发表 不过现在趋势,根本不可能换教练,旺热能为俱乐部省钱,而且合同好像刚续约把。。。不可能
球迷不需要评选最会省钱的主教练
cloudlgr - 11/21/2010 3:11:00 AM
我现在看到433就想吐...那帮人根本演绎不是这个阵的精华所在...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要怪克利希,不要怪德尼尔森,不要怪法比,罪魁祸首就是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