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教授跟得神这对“父子”,赶快躲起来吧
钟爱枪手 - 11/20/2010 11:42:00 PM
刚才到现在,看了很多的帖子,在此呼吁大家冷静下来。要怪就怪为什么你们那么爱阿森纳,因为温格让你们爱上的,现在温格让你们讨厌了,可是你们依然热爱阿森纳。鱼和熊掌我们都要,不过给点耐心~~~~
37°2 - 11/21/2010 3:35:00 AM
我爱阿森纳与温格无关
gun333 - 11/21/2010 12:0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1-21 3:35:00 发表 我爱阿森纳与温格无关
p
囤萍之恋 - 11/21/2010 12:50:00 PM
装.!
roger663 - 11/21/2010 1:3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1-21 3:35:00 发表 我爱阿森纳与温格无关
+1
wang4wang - 11/21/2010 7:41:00 PM
不都是他们的错 这场比赛 F4和c22也都有很大的责任 不是吗 ~~
小克 - 11/21/2010 9:52:00 PM
挺佩服能把阿森纳和温格分开的
37°2 - 11/21/2010 10:09:00 PM
没有温格,阿森纳还是阿森纳,我看阿森纳的时候,温格还没来 没有温格,我能爱上阿森纳,温格离开,关我P事 把阿森纳和温格分开再正常不过
Ars.havin - 11/21/2010 11:02:00 PM
在这事上支持37。 我是因为温格才喜欢阿森纳,但现在我真的是极其讨厌温格。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授跟得神这对“父子”,赶快躲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