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11/22/2010 6:51:00 PM
尼可拉斯 本特纳认为自己应该出现在对阵热刺的比赛阵容当中,他认为这是合乎常理的,丹麦射手对于自己的能力很自信,并且相信自己可以为枪手带来冠军。对于在午饭时间开打的北伦敦德比,他似乎不甘心在替补席上。上周,日报爆料,本特纳对丹麦媒体大吐苦水,并且表示了坐穿替补席的无奈,想离开阿森纳。对于传闻的种种,本特纳在伦敦的某个高档餐厅,接受了日报的专访:
NB:“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当我没有打上比赛的时候,我很沮丧。我有远大的梦想,并且,我有足够的能力能在阵容中有一席之地,而且我现在百分之百健康。”
“在这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我说过我想我能打进20个进球。这是我的梦想,并且这就是我想要做的。”
“所以如果我能获得一些比赛的机会,我相信我会实现这一目标。但是如果我打不上比赛,我肯定就无法做到。”
“上个赛季,我在受伤之前也说过类似的话,但因为撞车事件让我受伤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我在回来之后的12场比赛里打进11球。然后我又再次受伤,但是如果我不受伤,我应该可以实现目标。”
“我和温格谈了很多,所有球员都可以和他说自己的感受。”
“他知道所有球员都想打比赛,我也一样。他知道我的很郁闷。”
“我不想在对热刺比赛做一个替补。”(好了,连替补都没得做,呵)
“这是一场重要比赛,他们在雷德克纳普带领之下提升了很多,我想对阵他们,并且进球。”
“我知道如果你因伤缺席了很长时间,像我,你就必须要证明你准备好夺回你的位置。”
“但是你不可能立刻就能重新回到球队首发。”
“但是我发现自从我回来之后,我发现我很难上场,我只是想踢更多的比赛而已。”
“我曾经作为替补帮助过球队取胜,但是我想成为一个在球队之中的关键球员,并且帮助球队夺得冠军。”
“我非常诚实地说,我对阿森纳有特别的感情,因为我16岁就来到这里。”
“有些球员谈论自己对俱乐部的感觉,其实他们没有,但是我有,阿森纳永远占据我心里很重要的位置。”
“但是即使我对阿森纳有特殊的感情,这是事实,但我的愿望就是,我需要打比赛。”
“并且,当拜仁这样的豪门对你有想法,这是一件好事,并且是不同寻常的。”
纵观整个欧洲,英格兰、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有3-4支球队,这里有10-15支球队是世界最佳,如果你是一个顶级球员,你就想为他们效力。”
“我在童年时支持过巴萨和皇马,然后当我10岁时,我开始支持阿森纳,”
“我欣赏巴萨和皇马的球风,他们俱乐部的那些球员。”
“当我出来乍到的时候,博格坎普是阿森纳的一个传奇,我曾和他一起训练过,这是很了不起的感觉,它激励着我。”
“我的梦想就是,在我职业生涯一定阶段,我要去别的地方踢球,去尝试一下。”
”不过,我目前的主要目标是在阿森纳,但是如果我打不上比赛,我将不得不转会。因为这是事实。”
“我的梦想很远大,因为我想要达到一个很高的高度。”
SUN:那你明年还会在阿森纳嘛?(操,难不成这是傻逼记者唯一的提问)
NB: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是否我明年还在阿森纳,看天命吧。”
pires84917 - 11/22/2010 6:53:00 PM
明天就是机会,自己要把握了!
yytlove - 11/22/2010 6:56:00 PM
你应该闭嘴!!!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2010 7:04:00 PM
这小子不好弹压哦
xiu_song - 11/22/2010 7:11:00 PM
滚你的,这货就是阿德巴约接班人,等着看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1/22/2010 8:28:00 PM
挺替他可惜的,德尼尔森、克里希表现得那么差,都能长期霸占主力,本特纳至少能跟查马克轮换出场
小克 - 11/22/2010 8:29:00 PM
看看人家沙马克,连两三天的小伤都没有,你那
bcw - 11/22/2010 8:41:00 PM
哎。。。。无语 教授恋童的结果就是这些儿童自以为都是顶级球星,跳水罗练了两年多的跳水才达到顶级 你大本连跳的本事都还没有学会 就以为自己能够当 奥特曼了 真TMD天真
钟爱枪手 - 11/22/2010 9:13:00 PM
少说话,尽量把握好每次上场的机会,哪怕是剩下一分钟,如果你可以你照样可以进球
pires84917 - 11/22/2010 9:20:00 PM
保持耐心,如果查马克还是如今的状态的话,主力非你莫属
mixray - 11/22/2010 9:32:00 PM
别那麽多话了, 客场马拉加表现来看看吧:default6:
ajew - 11/22/2010 9:57:00 PM
我还是比较看好大本 虽然距离最佳还差好远
嚣张是年轻人的天性嘛 我也是这样子的啊 嚣张是可以嚣张 该干的活还是要干好
:default2:
boss - 11/23/2010 11:45: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1-22 20:41:00 发表
哎。。。。无语 教授恋童的结果就是这些儿童自以为都是顶级球星,跳水罗练了两年多的跳水才达到顶级 你大本连跳的本事都还没有学会 就以为自己能够当 奥特曼了 真TMD天真 |
+1
pires84917 - 11/23/2010 11:54: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1-22 20:41:00 发表
哎。。。。无语 教授恋童的结果就是这些儿童自以为都是顶级球星,跳水罗练了两年多的跳水才达到顶级 你大本连跳的本事都还没有学会 就以为自己能够当 奥特曼了 真TMD天真 |
起码要有练跳水的机会,他现在连练跳的机会都没,还奥特曼
杜加里 - 11/23/2010 12:11:00 PM
对葡萄牙人就是展示你的实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