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怎么样,还要继续贯着这帮没用的吗?
小克 - 11/24/2010 9:17:00 PM
唉,恨铁不成钢,同情楼主,伤的不轻
神枪守望者 - 11/24/2010 10:14:00 PM
原帖由 zcg007 于 2010-11-24 17:13:00 发表现在你们明白温格比摸你鸟差在哪了吧!
黄麻欢迎你
xiu_song - 11/24/2010 10:30:00 PM
原帖由 神枪守望者 于 2010-11-24 22:14:00 发表
原帖由 zcg007 于 2010-11-24 17:13:00 发表现在你们明白温格比摸你鸟差在哪了吧!
黄麻欢迎你
能明白温格比穆里尼奥差的人真是有慧根
1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样,还要继续贯着这帮没用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