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怎么样,还要继续贯着这帮没用的吗?
zcg007 - 11/24/2010 4:58:00 PM
怎么样,见识了吧?我只想问问,你们还想继续贯着这帮没有用的东西吗?总是说一输球就骂,真球迷不会这样,理智点什么的,贴子里各种不让骂,不让喷!这下见识了吧,还不够气人是吧?我看还有谁能沉的住气说我永远支持阿森纳,不是真球迷这类的话!阿森纳真能把咱气成精神病!有些人说我的贴子空洞什么的,我想说现在对这支阿森纳,已经没必要用任何有实质内涵,有技术含量的贴子来说他们了!贯着他们,他们就给我们气受,他们就踢成这样,谁都敢输!只有全体球迷行动起来,集体声讨他们,集体反抗他们,才能一解我们心中恶气,才能唤醒他们的斗志!我真心希望阿森纳最后一轮能输球,被淘汰,那样,才能真正让阿森纳高层,让温格醒过来!
yytlove - 11/24/2010 5:00:00 PM
又见lz~~~~:default10:
zcg007 - 11/24/2010 5:02:00 PM
没办法,我倒要看看,还有几个能沉的住气说阿森纳好的!
xiu_song - 11/24/2010 5:03:00 PM
LZ昨天说要重用本特纳的今天怎么不说了啊,马后炮谁不会
zcg007 - 11/24/2010 5:03:00 PM
温格不下台,阿森纳没有希望!
yytlove - 11/24/2010 5:04:00 PM
原帖由 zcg007 于 2010-11-24 17:02:00 发表 没办法,我倒要看看,还有几个能沉的住气说阿森纳好的!
   我只能说  最近的 阿森纳 让太多人失望了
xiu_song - 11/24/2010 5:04:00 PM
继续求2L签名套图
zcg007 - 11/24/2010 5:05:00 PM
是,本特纳表现是不好,我也没有说过表现不好不能黑,谁表现不好就得黑,就得骂! 在者,你温格用人的时候把人用到伤,不用的时候一分钟也不给,谁能天天保持状态!温格用人本身就有问题!
xiu_song - 11/24/2010 5:06:00 PM
放放马后炮真是太容易了,凡是温格没做的事情都是他的失误。等到温格真的做了(比如上本特纳)又是他不对,反正球迷永远是对的。
xiu_song - 11/24/2010 5:07:00 PM
表现不好?表现不好的前提是有实力,谢谢。
zcg007 - 11/24/2010 5:08:00 PM
我这么跟你说吧,我看阿森纳10来年了,从头到尾,温格制下的枪手从来都是精神层面出问题,为什么没有卫冕过冠军,为什么就算是以前强的时候也总是打出一些不够男人的比赛!这难道正常吗!阿森纳骨子里拥有一种温格式的女人气质,这是从头到尾都没有改变过的!
zcg007 - 11/24/2010 5:10:00 PM
小法还是走吧,一直反对你走,但是现在,我真的明白了,阿森纳不是你的天空!
zcg007 - 11/24/2010 5:13:00 PM
现在你们明白温格比摸你鸟差在哪了吧!
叶恭介 - 11/24/2010 5:13:00 PM
阿森纳好
yytlove - 11/24/2010 5:14:00 PM
:default10: 不吵不吵 ~~讨论讨论!! 现在的温格就像我的那个数学老师。十分敬业老是解释一道题用多种方式解释给你听,导致后来我们班级很多学生帮别人解释题目的时候用很多种方法。还有如果我数学没订正好,他就一个下午在你耳边 唧唧歪歪的 快订正啊快做好啊 怎么怎么做啊。 不错,虽然听老师话很烦,但是老师说的没错。就是烦 温格大概也就是这样。啰里啰唆 做事太细心导致的太拖沓。太关心导致的力不从心。不管怎么说。一个主教练的性格真的是可以影响到一个球队。。 温格什么性格,球队什么性格。。
zcg007 - 11/24/2010 5:16:00 PM
还是那句话,温格的精神属性太差,太差,真的是差到底了!
yytlove - 11/24/2010 5:16: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11-24 17:04:00 发表 继续求2L签名套图
这个这个 米有套图的。。。。这个。。
zcg007 - 11/24/2010 5:17:00 PM
倒温,从现在开始!
小枪手 - 11/24/2010 5:21:00 PM
又有人加入我们温黑阵营了
zcg007 - 11/24/2010 5:23:00 PM
温格不走,我就永远反对他!
yytlove - 11/24/2010 5:26:00 PM
三国就这样 鼎立了 。。。
xiu_song - 11/24/2010 5:41:00 PM
很萌啊~
yytlove - 11/24/2010 5:51: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11-24 17:41:00 发表 很萌啊~
这个是原装的进口的~~哈哈:default7:
傀儡师左近 - 11/24/2010 6:03:00 PM
支持是一嘛事,骂也是一嘛事,都是枪迷的权利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4/2010 6:22:00 PM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10-11-24 17:21:00 发表 又有人加入我们温黑阵营了
你怎么能这样捏:default10:
第一发子弹 - 11/24/2010 6:49:00 PM
欧冠其实偶然因素很大,输了就输了,我在意的是输法还是阿森纳特有的输法,防守对方反击到现在也没解决,这个我想球员能力有关系,但这么长时间不解决,温格的责任貌似更大。 当然欧冠和联赛是两回事,我只希望打热刺那样的比赛千万别有第二回了,领先俩都拿不下来,这是挣冠球队干的事么,温格如果不在战术和临场上有所突破,永远摆脱不了习惯性崩盘的命运,这么多年了,不是偶然。
126qq - 11/24/2010 6:56: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小枪手 - 11/24/2010 7:25: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11-24 18:22:00 发表
原帖由 小枪手 于 2010-11-24 17:21:00 发表 又有人加入我们温黑阵营了
你怎么能这样捏:default10:
其实这场我也没觉得会输,唉,无奈啊。
liuli732 - 11/24/2010 8:05:00 PM
蚊哥不走天下不定  温水煮青蛙 阿森纳要被煮死
bcw - 11/24/2010 8:09:00 PM
其实这场前八十分钟踢得挺好的,起码还是按部就班的。 关键是干儿子,打进攻时教授让他拖后,是想着他速度比两个中后卫快,没想到这个没用的东西就知道散步。。。。哎 否则也不一定会输  特别是我们的小贝拉还有一个点球没给
1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样,还要继续贯着这帮没用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