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黑,你们被温格同化了
神枪守望者 - 11/25/2010 12:08:00 AM
首先申明,我是个伪球迷,不懂什么赛后战术分析,就爱看踢球罢了。我也不是温蜜,记得几年火力开贴倒温的时候也申援过,被当年头号温蜜疯子不屑过。事过近千,当年的温蜜现在己远走曼城。而一直倒温的人却还在坚守,可笑不? 倒温,我只认火力,当年在温格如日中天的时候他振臂一呼,开始倒温,自然引来骂声一片,终成就倒温第一人不可动摇的地位,随着近几年的两手空空,倒温的人也就越来越多,每次输球后倒温好像就理所当然了。当然倒温不是不可以,倒温的人常说温格像个妇人一样总是抱怨,不经意间倒温的人也一样总是在叫嚣着温格下课,一边还在看着阿森讷,你们真来劲哦。 你喜欢阿森纳,你不喜欢温格,所以你倒温,可偏偏这支阿森纳却还是在温格的治下,要么就干脆点,别看温格治下的阿森纳的比赛了,要么就别如同温格一样唠唠叨叨天了,别学温格除了抱怨还是抱怨。 生活就像强奸,当你无法摆脱那就安然享受。看阿森纳足球亦如此,当你在看阿森纳比赛时,就无法摆脱温格的足球理念,那么就别看了,要么就别骂了,一边看一边骂影响心情,看场球不容易,别自己给自己心里添堵,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小克 - 11/25/2010 1:57:00 AM
你的观点我很同意,不就看场球,至于吗
banma2001 - 11/25/2010 4:02:00 AM
看到LZ头像笑而不语
红色火枪手 - 11/25/2010 5:43:00 AM
显然LZ根本就不是一我厂忠实球迷,顶多就是一漂亮足球的看客,没有立场,风吹两边倒而已。或许根本就是温蜜,看不得指出温格的不好。。伪球迷。。同意楼上观点,看其头像便知。。呵。。
红色火枪手 - 11/25/2010 5:43:00 AM
显然LZ根本就不是一我厂忠实球迷,顶多就是一漂亮足球的看客,没有立场,风吹两边倒而已。或许根本就是温蜜,看不得指出温格的不好。。伪球迷。。同意楼上观点,看其头像便知。。呵。。
小枪手 - 11/25/2010 7:38:00 AM
生活像强奸,这大概是lz自己的生活理念。别的我觉得根本不值一说。
行者 - 11/25/2010 8:06:00 AM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或许现在欧冠不出现,不是一件坏事,俱乐部是损失了几千万,可是以现在的我厂,根本没有多线作战的条件,放弃一边,专心联赛,趁这个大好时机,让我们圆一个联赛冠军梦,并非没有可能:default10:
liuli732 - 11/25/2010 8:14:00 AM
lz你要是出生在抗日时间的中国 可能就是某县的治安大队队长
liuli732 - 11/25/2010 8:14:00 AM
是那么的顺服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5/2010 8:14:00 AM
:default7: 这个嘛,属于买了48元的中石油,被套住了,又骂又想解套。
神枪守望者 - 11/25/2010 8:31:00 AM
原帖由 红色火枪手 于 2010-11-25 5:43:00 发表 显然LZ根本就不是一我厂忠实球迷,顶多就是一漂亮足球的看客,没有立场,风吹两边倒而已。或许根本就是温蜜,看不得指出温格的不好。。伪球迷。。同意楼上观点,看其头像便知。。呵。。
何为忠?英国球迷说就算球队降级了依然起立鼓掌,当然我做不到,我只能做到,就算降级了只要有电视转播还是要去看球的,习惯了。难道你要告诉我看场球就要骂场球么,这个我也做不到,看温格式的溃败太多次了,也习惯了。当然我可以理解你的不习惯。 我当然是漂亮足球的看客,难道你不只是一个看客而已么?听说阿森纳在中国没什么球探,你不想当看客而是要踢我厂的漂亮足球的话,估计要等等了,要等中国有阿森纳在中国有球探了。当然要踢上球,还要保证你足够优秀。期待看你踢球的表现。 伪球迷又怎么了?我泡论坛这么久,也没看到你拿出如疯子那样的技术分析贴来,当然我不会怀疑你是伪球迷滴
神枪守望者 - 11/25/2010 8:38:00 A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11-25 8:14:00 发表 是那么的顺服
我从来就没有顺服过,只是在同样的事情上一来再,再二三的说了还是没用,自己还得每个星期看,每个晚上熬夜的守,最后还自己给自己添堵不值得。看完球倒头便睡不是很好么?
神枪守望者 - 11/25/2010 8:42:00 AM
在论坛发贴倒温有用么?要做就要做点实际点的,如果组团去英国在阿森纳的训练场打上标语倒温,算我一个,其他一切都是浮云
老妖 - 11/25/2010 9:21:00 AM
其实,这场比赛不那么重要。其实,联赛只被甩开2分,真的不至于!
henryliu - 11/25/2010 9:24:00 AM
说的不无道理,其实我跟你是一样的观点,什么是最大的骂声,就是无论输球还是难看的赢球后一点声音都没有,一封帖子都没有。但开这样的论坛就是给你我他,蜜黑温和三派,大家畅所欲言的。
yytlove - 11/25/2010 9:27: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我只是期待一场  征服人心的胜利
侨亨利 - 11/25/2010 9:40:00 AM
原帖由 行者 于 2010-11-25 8:06:00 发表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或许现在欧冠不出现,不是一件坏事,俱乐部是损失了几千万,可是以现在的我厂,根本没有多线作战的条件,放弃一边,专心联赛,趁这个大好时机,让我们圆一个联赛冠军梦,并非没有可能:default10:  
你要这么安慰自己,那有什么办法. 不过比之阿Q也没什么进步 当不了官,可以做商 当不了商,可以打工 打不了工,可以耕田 耕不了田,可以行乞,反正这社会饿不死人的
侨亨利 - 11/25/2010 9:41:00 AM
原帖由 神枪守望者 于 2010-11-25 8:42:00 发表 在论坛发贴倒温有用么?要做就要做点实际点的,如果组团去英国在阿森纳的训练场打上标语倒温,算我一个,其他一切都是浮云
有没有用也要发出我的观点,这是我的言论自由 要不,我上论坛干什么?
钟爱枪手 - 11/25/2010 10:07:00 AM
一会温黑,一会温蜜,哎!!!!
westenstar - 11/25/2010 1:09:00 PM
中国人的创造力真牛逼,XXX蜜,XXX黑,批评几句就变成XXX黑,赞扬几句就变成XXX蜜,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黑,你们被温格同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