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icky001 - 11/25/2010 10:11:00 PM
还是那句话啊
能碰里昂我就去现场
豁出去了
春风笑 - 11/26/2010 12:50:00 AM
第二。。。对于现在这个队来说,一切皆有可能,当然,除了第一
fimp - 11/26/2010 12:55:00 AM
还YY个P,我希望小组赛直接淘汰!即便出线,我也希望碰西甲球队,早点淘汰。
怪兽叔叔 - 11/26/2010 1:14:00 AM
LS的签名,身材好得。。。。
我希望碰国米啊。。。
Junior.Xu - 11/26/2010 1:28:00 AM
碰西甲的就是死了。。。碰拜仁也够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