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11/25/2010 9:58:00 AM
随着热刺,沙尔克04的大胜,阿森纳可能遇到的对手又发生变化了。我们第二应该是铁定的,排除本小组的对手和来自同一联赛的对手,我们剩下有可能遇到的对手可以数出来了,就这4队:皇马+巴萨+拜仁+沙尔克04!!!想要报仇就抽巴萨,想要夺冠就抽皇马,对上德国人,也许可以过关下一轮!!!期待吧各位~~~
yytlove - 11/25/2010 10:41:00 AM
沙尔克04 。
EX2000 - 11/25/2010 10:43:00 AM
复仇也可以找拜仁吧
zero - 11/25/2010 10:47:00 AM
小组第二出线的话,直觉说应该可以过关,低调的时候成绩会更好点
george.arsenal - 11/25/2010 10:50:00 AM
LZ乐观了,里昂主场打以色列人3分是拿定的,沙尔克04能客场拿下欧联位置并不确保的本菲卡?怕是很难吧
国米基本就是第二了,没什么盼头了已经
要夺冠就不要直接碰马戏团,灭掉马戏团的会输给最后的冠军
里昂是不会留给我们的,这样硬朗的对手即便碰上了也不一样是好事,碰上西甲两家球队的概率极大
行云流水 - 11/25/2010 10:51:00 AM
还是想先提醒各位一下,我们能'复仇"的前提
是我们的能进到下一轮
就一剑 - 11/25/2010 10:58:00 AM
想要夺冠就抽皇马
这哪门子的逻辑??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25/2010 11:00:00 AM
会被皇马虐死,竟然还想打皇马,都疯了
xiu_song - 11/25/2010 11:03:00 AM
只有4个对手可选也是史上少见的……很丢脸啊……:default3:
leems - 11/25/2010 11:07:00 AM
先确保出线再看吧~~都到了这个份上了:default6:
sword - 11/25/2010 11:20:00 AM
:default9: 最后一轮布拉加大胜矿工,我们赢游击,三队同分。小组第一出线
gun333 - 11/25/2010 11:35:00 A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10-11-25 11:00:00 发表
会被皇马虐死,竟然还想打皇马,都疯了 |
赞同。不说其他人,就C罗、、、!!球队克星啊
henryliu - 11/25/2010 11:52:00 AM
lz那么确定我们出线嘛
westenstar - 11/25/2010 12:33:00 PM
等出线再谈吧,否则一切都是浮云
boss - 11/25/2010 12:36:00 PM
我倒认为没必要去看对手是谁...:default6:
mixray - 11/25/2010 1:46:00 PM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10-11-25 11:00:00 发表
会被皇马虐死,竟然还想打皇马,都疯了 |
反正碰巴塞或是皇马我们都会被虐~ 我会选遇皇马 (因为上年已被巴塞虐过了)
让教授看看我厂跟真正"强队" 有多少差距!~
钟爱枪手 - 11/25/2010 2:41:00 PM
早知道不发这样的帖子,郁闷!!!我对枪手有信心!!!谁来都照杀: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钟爱枪手 - 11/25/2010 2:43:00 P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11-25 13:46:00 发表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10-11-25 11:00:00 发表
会被皇马虐死,竟然还想打皇马,都疯了 |
反正碰巴塞或是皇马我们都会被虐~ 我会选遇皇马 (因为上年已被巴塞虐过了)
让教授看看我厂跟...... |
别高抬皇马,他们还没有遇到真正的强队,看看这个周一的西班牙德比你就心里有数,我也有数到时: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tomcat - 11/25/2010 3:29:00 PM
怕皇马因为带队的是魔力鸟
老妖 - 11/25/2010 3:38:00 PM
欧赔为了确保皇马和巴萨,不会让他们碰到我厂的!
zcg007 - 11/25/2010 4:11:00 PM
你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白日梦,阿森纳止步16强是铁定的事!
小克 - 11/25/2010 4:15:00 PM
茅山道士?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5/2010 4:47:00 PM
那啥,皇马就别碰了,毛老爷子说过,敌进我退。。。。
mixray - 11/25/2010 5:36: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11-25 14:43:00 发表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11-25 13: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我是某人的马甲 于 2010-11-25 11:00:00 发表
会被皇马虐死,竟然还想打皇马,都疯了 |
反正碰巴塞或是皇马我们都会被虐...... |
皇马最近很火, 这次与巴塞大战有魔力鸟带队加上这状态...属五五波~:default6:
stussy574 - 11/25/2010 6:35:00 PM
对皇马.....早输早回家....联赛杯!!!!!!!!!!!!!!!!!!!!!!!!!!!!!!!!!!!!!!!!!!!!!!!!!!!!!!!!!!!!!!
boss - 11/25/2010 7:00:00 PM
原帖由 zcg007 于 2010-11-25 16:11:00 发表
你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白日梦,阿森纳止步16强是铁定的事! |
唉..对你无语了...既然这样你还上论坛干吗呢?烦不烦啊?
shaobo - 11/25/2010 7:19:00 PM
找巴萨报仇??? 现在这阵容够呛吧
不懂我的心 - 11/25/2010 9:12:00 PM
0404
126qq - 11/25/2010 10:08:00 PM
126qq - 11/25/2010 10:11: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