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对于是否继续留在阿森纳感到犹豫不决
37°2 - 11/28/2010 4:14:00 AM
新浪 据《伦敦标准晚报》称,枪手继小法之后,俄罗斯人阿沙文已经萌生去意。 该报称,阿沙文本赛季的表现难说抢眼,他承认自己对英格兰的生活至今没有适应,另外还对自己被安排打左边锋感到不满,他更喜欢到中路活动,而踢边路削弱了他的影响力。 阿沙文的合同到2012年到期,阿森纳希望能尽快和他续约,但自从温格上次表态到现在已经有快两个月的时间了,续约工作一直没有动静,《伦敦标准晚报》称,阿沙文对于是否继续留在阿森纳感到犹豫不决,不排除他考虑其他选择的可能。 当然,阿沙文在阿森纳球迷心中的地位仍然很高,球迷们的歌曲足以表达对俄罗斯人的喜爱:“他只有5英尺4、他只有5英尺4,但他是我们的阿沙文,就让阿德巴约去死……”不知道如果阿沙文也像多哥人一样提出离队,枪手的球迷又会怎么想。
忘不了-LEE。 - 11/28/2010 5:30:00 AM
他一天到晚搞这些 表现时好时坏 说他是球星吧 他不乐意 说他是巨星吧 没人乐意
剑心23 - 11/28/2010 8:00:00 AM
续约吧,在我们这退役吧,在哪儿干不是干,哪儿的黄土不埋淫。。。
leems - 11/28/2010 9:12:00 AM
我们的中路球员多的是……
杜加里 - 11/28/2010 10:22:00 AM
他是一个只要在场上,可以消失89分钟,只需要一分钟就能改变比赛的人
george.arsenal - 11/28/2010 10:30: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11-28 10:22:00 发表 他是一个只要在场上,可以消失89分钟,只需要一分钟就能改变比赛的人
+1 希望他留下
钟爱枪手 - 11/28/2010 12:24:00 PM
那歌词真让人心寒,呵呵
sword - 11/28/2010 12:35:00 PM
不过他基本上不会在我厂待很长时间了
ArsenalTiti - 11/28/2010 12:57:00 PM
我也觉得他是大赛型的~~~可以决定比赛
boss - 11/28/2010 12:59:00 PM
可能是对薪酬条件不满了...:default3:
Holyshare - 11/28/2010 1:00: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11-28 10:22:00 发表 他是一个只要在场上,可以消失89分钟,只需要一分钟就能改变比赛的人
boss - 11/29/2010 7:16:00 PM
不是说进球献给温格吗???:default8:
7in3 - 11/29/2010 8:39:00 PM
阿尔沙文只要感觉有了,那就无敌嘞~~
boss - 11/29/2010 8:43:00 PM
沙皇是时候爆发一下来换合同了:default17: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对于是否继续留在阿森纳感到犹豫不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