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1/29/2010 8:13:00 PM

今夏自由转会到阿森纳的摩洛哥国脚本赛季已经取得了九个进球。 这个成绩目前甚至超过了德罗巴、鲁尼、托雷斯这些赛季进球20+的全明星前锋们。
但这位热得发烫前波尔多前锋却谦虚地认为他和那些明星前锋相比还差得很远。
他告诉队报:“
我跟德罗巴,托雷斯,鲁尼这些家伙没得比。如果有一天我的名字能和这三位超级射手同列,我会激动死。但是我相信我有那么一天的,至少我现在正以他们为目标而努力。 我能感受到教练对我期盼的目光,他们也正在把我塑造成超级射手。但我还差得远点。
查马克承认,他在踢完与利物浦的英超联赛处子战役后,整个人如同经历了水和火的洗礼。 他在那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起了关键作用,但他当时觉得自己差点就撑不下去了。
他说:“
我对利物浦的第一场英超比赛的记忆仅仅是在比赛开始的第13分钟后,我的胸口着火了。我抬头看那飞快的时间觉得不可思议,我不停地在大口吸气,我觉得我根本不可能踢完90分钟的比赛。”
但是
查马克认为现在他已经适应了残酷的英国足球,他认为最难的事情是要强迫相信自己是个杀手。
“
这四个月我不停地在提醒自己-我是个杀手。相信大家应该可以看到我现在的成果。 我不仅仅是那个靠脑袋吃饭的查马克了,我还能在高速地面传递的运动战中取得进球。有小法和纳斯里这样的小伙子在身后,我现在也必须要开始用脚吃饭了啊。”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6530718,00.html
boss - 11/29/2010 8:14:00 PM
哈...和某人真是鲜明对比啊..支持你!!
rosicky001 - 11/29/2010 8:29:00 PM
某人说不定就要走了。。。
boss - 11/29/2010 8:44:00 PM
你很牛逼..不用脚吃饭也能进9球...
要是学会脚底活的话~:default61:
junichi - 11/29/2010 11:08:00 PM
态度很好~
johnchen01 - 11/29/2010 11:09:00 PM
很謙虛
loenkoo - 11/29/2010 11:10:00 PM
这态度才打得好,某些人,哎。。。
fimp - 11/29/2010 11:18:00 PM
你如果比得上,那温格也买不到你。
xiu_song - 11/29/2010 11:21:00 PM
这话很客观
为什么别的NB前锋都至少3000W,而他是免费的?因为他特点鲜明但并非完美
能把这样的前锋发挥到极致,温格老湿,我顶你!
REDONI - 11/29/2010 11:29:00 PM
用数据说话:default11:
玻璃筷子 - 11/30/2010 12:22:00 AM
确实,实力是比不上。。但进球数还不错
djorkaffe - 11/30/2010 2:03:00 AM
其实C29的意思 我就比这3人差了 其他我都比他们强~
tomcat - 11/30/2010 3:15:00 AM
不够独 该射的时候还是要射的
leems - 11/30/2010 9:58:00 AM
你是个杀手!记住!
ArsenalTiti - 11/30/2010 10:51:00 AM
温格的眼光~~
如果说说毛求疵的话 就差速度了
查马克 - 11/30/2010 11:17:00 AM
我比不上德罗巴、鲁尼或托雷斯
bcw - 11/30/2010 11:22:00 AM
某人自信很多 贡献很少 少说多造永远都是真理
Tony.Adams - 11/30/2010 12:36:00 PM
本特纳:查马克比不上我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10 1:00:00 PM
禁区,地面球抢点极度屎的人.
如果在禁区切前点,后点,预判能力极度差之人,
比那个八月畜生还屎.
pires84917 - 11/30/2010 1:02:00 PM
夸人的是某些人,到时候骂人的还是某些人,希望查马克不要悲剧,你是个很不错球球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30/2010 1:23:00 PM
BENDTNER抢点虽然不是很强,但比CHAMAKH要强.
RVP的抢点和禁区现位,和预判能力是一流,可惜身体烂了.
相比下,今季的锋线比上季健康状况下的,实力要差了.
现今世界,目前没有饭尼那种球员了?
boss - 11/30/2010 1:55: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11-30 13:00:00 发表
禁区,地面球抢点极度屎的人.
如果在禁区切前点,后点,预判能力极度差之人,
比那个八月畜生还屎.
|
何以见得,我倒看到的是一个抢点积极,头球能力不错的中锋啊....
如果强调技术,他未必上乘,但他能够出色完成好自己要作的任务,我就支持他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