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能够协调好范佩西和沙马赫
bcw - 12/4/2010 1:32:00 AM
官方网 2010年12月3日 Chris Harris 报道   “我们可以让沙马赫范佩西一起比赛,”温格说道,“我们可以让沙马赫突前,而范佩西则在他的身后。”   “有趣的是我们可以围绕他们而安排各种阵型。”   “我很满意因为范佩西每天都在变得强壮。那天晚上(对阵维甘)他打了70分钟,我有信心如果在未来三周内他保持不受伤的话,那么他将会回到他最佳的状态中去。”
fimp - 12/4/2010 2:11:00 AM
4-4-2 有指望了。期望的阵容: Fabi Sagna, Squilacci, Kolschielny (Vermallen), Clichy Nasri, Song, Wilshere (Fabregas Diaby), Arshavin Robin, Chamakh 不过主要问题仍旧是攻强守弱,腰不硬,急需补肾、补菊花
zjmryq - 12/4/2010 3:04:00 AM
一个在场上拼 另个窝着铺  是挺好协调的 哇哈哈
stussy574 - 12/4/2010 7:03:00 AM
不伤再说吧....:default11:
deniswin1987 - 12/4/2010 8:14:00 AM
自信帝悲剧了……完全没有提他。叫你大嘴!
Liyi大帝 - 12/4/2010 8:48:00 AM
估计边路要像以前一样上个类似帕洛尔的角色.
钟爱枪手 - 12/4/2010 9:39:00 AM
还以为他又伤了呢,昨天看了一条小道说饭饭又伤了
bcw - 12/4/2010 9:4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4 2:11:00 发表 4-4-2 有指望了。期望的阵容: Fabi Sagna, Squilacci, Kolschielny (Vermallen), Clichy Nasri, Song, Wilshere (Fabregas Diaby), Arshavin Robin, Chamakh 不过主要问题仍旧是攻强守弱,腰不硬,急需补肾、补菊花
我的罗JJ也没提。。。。。
小克 - 12/4/2010 9:48:00 AM
我有信心如果在未来三周内他保持不受伤的话,
george.arsenal - 12/4/2010 9:56:00 AM
原帖由 zjmryq 于 2010-12-4 3:04:00 发表 一个在场上拼 另个窝着铺  是挺好协调的 哇哈哈
根本用不着协调
leems - 12/4/2010 10:13:00 AM
“补肾、补菊花”……HAHAHAHAHAHA
ajew - 12/4/2010 11:21:00 AM
轮换吧 杀马这辈子踢 飞机下辈子踢
pires84917 - 12/4/2010 3:14:00 PM
期待今晚的442
sword - 12/4/2010 4:13:00 PM
还是用吧,用了伤了就没有烦恼了,一了百了。
fimp - 12/4/2010 4:28: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4 9:4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imp 于 2010-12-4 2:11:00 发表 4-4-2 有指望了。期望的阵容: Fabi Sagna, Squilacci, Kolschielny (Vermallen), Clichy Nasri, Song, Wilshere (Fabregas Diaby), Arshavin Robin, Chamakh 不过主要问题仍旧是攻
我说的是理想的首发阵容。罗JJ适合打替补,嘿嘿~~再说,如果是4-4-2的话,进攻端人员已经够多了,却的就是防守的人。D2的防守能力肯定比小法和JJ强一些,也正因此,我连D15都没提
mixray - 12/4/2010 6:47:00 PM
今晚范范和杀马客双箭头试试!~
zero - 12/5/2010 12:04:00 AM
宋大红时,我都442滴,效果杠扛得
铁杆_阿森纳 - 12/5/2010 8:52:00 PM
还是比较期待442,要不然小饭饭会被用废。。。
tomcat - 12/5/2010 9:29:00 PM
范范每次倒下都担心死了
Liyi大帝 - 12/5/2010 10:48:00 PM
范飞机回复状态的话442的2还是10+8..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能够协调好范佩西和沙马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