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6/2010 12:18:00 PM
阿森纳隊長希望能夠趕及在下周一傷癒復出,於聯賽面對死敵曼聯。
這名西班牙中場最近因為拉傷了腿筋,一直沒法上陣,他的缺陣甚至令阿森纳在歐聯以0比2敗給了布拉加。
然而,法比加斯卻表示,他有信心可以復出在奧脫福與紅魔鬼展開惡鬥。
他告訴傳媒The People:「我的治療進展一切都與預期一樣的順利,我實在很高興。」
「我的腿筋已沒有痛楚的感覺,我的身體亦因為得到休息,狀態大好。」
「我嘗試了一些新的治療方法,希望帶來良好的改變。」
「出戰曼聯是我的目標,希望我能夠如願以償。」
歷史證明在奧脫福的比賽,對雲加十分不利。阿森纳自2006年,便沒有試過作客擊敗曼聯,而且5場比賽更敗了4場。
槍手領隊温格亦一直堅持現時球隊的打法——「全方位足球」。
温格說:「我對於這個陣式沒有任何問題,所有球員都可以自由走動,亦可以令球隊的攻擊路線有更多的方位。」
阿森纳昨晚以2比1擊敗了富勒姆,隊中射手查馬克與中場纳斯里於都穿上了頸部的保暖頸巾,而温格表示這是保護性的衣物。
他說:「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談論關於球員穿上保暖頸巾及保暖褲的問題,查馬克與纳斯里是穿上這種保護性衣服的先鋒。」
「我要作出解釋,在較早前面對阿士東維拉的比賽中,他們兩人的頸部都因為天氣太冷而變得僵硬,纳斯里在兩天前還未能參與訓練,查馬克亦有類似的情形,所以我們軍醫建議他們穿上這些保護性衣物。」
(Goal.com)
xiu_song - 12/6/2010 12:24:00 PM
繁体字啊……:default10:
boss - 12/6/2010 12:25:00 PM
pires84917 - 12/6/2010 12:26:00 PM
目前来看,打替补更好
leems - 12/6/2010 1:38:00 PM
那个围脖,最早是看到罗马的托蒂在戴
syyhsyal - 12/6/2010 3:47:00 PM
小法打强队还是需要的
钟爱枪手 - 12/6/2010 3:59:00 PM
希望你可以复出啊
给我女神 - 12/6/2010 7:11:00 PM
法比加斯=法布雷加斯
同理可证
法比安斯基=法布雷安斯基?
michaelluofang - 12/6/2010 9:01:00 PM
千万不要像那个意大利方砖男一样 3年了 说起表现还仍然只是2年前的那个90分钟而已
stussy574 - 12/6/2010 9:11:00 PM
歷史證明在奧脫福的比賽,對雲加十分不利。阿森纳自2006年,便沒有試過作客擊敗曼聯,而且5場比賽更敗了4場。
kiddhugh - 12/7/2010 12:16:00 AM
情愿还是别上的好
罚角球和任意球不一定有另外三个效果好
bluedragon00000 - 12/7/2010 12:53:00 AM
其实,按照粤语正常音译,F4应为费比加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