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斯奎拉奇是后防领袖 一月份不需要买中后卫
george.arsenal - 12/8/2010 11:24: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相信,塞巴斯蒂安·斯奎拉奇的经验可以领导阿森纳的后防线。   仅仅在自己为阿森纳参加的第六场比赛,斯奎拉奇就佩戴队长袖标出现在斯坦福桥迎战切尔西。此后,他便在阿森纳后防扮演核心的角色。   “我让他踢了很多比赛,因为他有经验,可以领导我们的后防。”阿森纳主帅说。   “是的,斯奎拉奇可以踢、费尔马伦也不会赛季报销。总的来讲,朱鲁已经恢复到一个不错的水准,科斯谢尔尼也是。如果需要的话,宋同样可以打那个位置。”   “我们是一支具有进攻哲学的球队,也许在主场的时候更是如此。我感觉最近几场比赛,我们每一次在后防线的失误都受到了惩罚,这并不总是发生的。”   尽管本赛季只有三场英超联赛零封对手,温格对他的后防配置感到满意——这意味着不会在一月份买人。   “总的来说,我认为我们拥有所需要的。”温格补充到,“我希望迎回费尔马伦、这样就有四名中后卫再加上宋,那应该就够了。”
boss - 12/8/2010 11:25:00 AM
很好,希望不是烟雾弹。
fimp - 12/8/2010 11:26:00 AM
Arsene,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啊 不过话说斯奎拉齐真是个低调的小孩,他性格特沉稳,从不跟人起冲突。
henryliu - 12/8/2010 11:48:00 AM
怕斯奎拉齐累个半死,然后跟BOSS说人家主力都有休息,你还让不让人休息了。
bcw - 12/8/2010 11:51:00 AM
教授为什么没有看到问题的根本呢?之前是头球和身体对抗,虽然现在也没改善多少,但是最缺少的还是一个转身快的中卫。斯奎拉齐和科斯切利尼多少次被人抹过去了,小新我根本都不想提。唯独希望药水能复出,无论和谁搭档都还好些。
yytlove - 12/8/2010 12:18:00 PM
我爱 奎爷。。
syyhsyal - 12/8/2010 1:05:00 PM
斯奎拉齐我觉得能力很一般 精神层面还不错
stussy574 - 12/8/2010 2:24:00 PM
支持不买....:default3:
arsenalife - 12/8/2010 2:46:00 PM
真符合BOSS的口吻,去年冬天也是这么说的!这种采访直接复制去年同期的,基本不用什么改动
鹿丸 - 12/8/2010 7:36:00 PM
斯奎拉奇没问题 但BOSS你要再想想
michaelluofang - 12/8/2010 9:59:00 PM
幸好中卫就那么仨瓜俩枣的能用
Ars.havin - 12/8/2010 10:19:00 PM
复读机啊!
pires84917 - 12/8/2010 10:33:00 PM
塞维利亚都打不上比赛的中卫竟然是我们的后防核心,温格真是老糊涂了 斯奎拉齐很强硬,但是说实话,能力也就是英超中下游水平
xiaojunjun - 12/8/2010 11:09:00 PM
:default1: 如果要沦落到SONG哥打中卫,俺们中场就惨了~
iceupzhang - 12/8/2010 11:41:00 PM
最近就靠斯奎拉齐了,累死了算。 最好在1.31倒下 想买都没机会
上海Edison - 12/8/2010 11:42:00 PM
首先 对事不对人 别往心里去... 第二不光回复你一个人 也回复一下N多觉得温格傻B的朋友 84年...都比我大了 但为啥看事情还那么肤浅呢?这个世界不是黑白的...是色彩斑斓的啊 冬季窗口没关之前 说什么都是假的 足球圈如果还有真理的话 那就是Nothing is impossible 这是一个产业 其中包含了各种各样的利益 经纪人、球员、球会、球队排名、奖金等等...现在说冬季不买人和说冬季会买人其实是同一句话 i.e. 你如果是一名经理 你觉得员工效率不行(球队丢球多 中后卫不够好) 毫无疑问你会找人来面试(看经纪人送来的球员录像或者派球探去看比赛) 但是不是会告诉你员工呢? a)你也许会和你们员工开部门会时候说“上头给我鸭梨很大 说你们是废柴 但我信任你们 希望你们好好努力...不要让我失望云云” 你的某些比较天真的员工有可能会很感激很卖力 但稍微脑子活络点的已经在给经纪人打电话了... b)你也许会直接就和他们说我最近从竞争对手那边挖了个人 你们当中有人要拿不到出场费了 好了 这样一来估计大家都给经纪人打电话了 当然 我们都不是足球圈里面的人 具体如何我只能揣测 但我敢打包票温格是爱这支球队超过生命中的某些东西的 如果光是为了钱他选择真的很多 但球员们...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对球队的感情究竟深到什么程度 以上说了那么多 只不过是希望大家看事情不要只看表面...特别是对公众媒体的话 你需要站在说话人的角度思考一下... 而且即便冬季不买人 这个结果也可能是很多原因造成的 随便想想就有:双方俱乐部没谈拢、没找到比现在更好的、球员薪水要求不符合俱乐部薪资结构、俱乐部不批费用给你等等 这都是很现实的问题 哪怕钱不是问题的曼城 它难道就想买谁就能买谁了吗?现实情况是它们同样也买不到 我又要举例子了 同样你是经理 你要招人的申请批下来了 公司给你5000块月薪额度 加2万块跳槽费 你敢对上面说:“这招个P啊!”吗?可以想象的回答就是“那不乐意你滚吧” 但温格肯定就不会 他最多问一句能超标多少?这倒不是他怕被解雇 作为一个老员工他企业荣誉感还是挺强的 把公司当自己家一样 真是花小钱办大事 我要是老板我也喜欢这样的经理 不知不觉就码了那么多字...:default10: 最后真诚地对pires84917说一句真是对事不对人...对不起
春风笑 - 12/9/2010 1:45:00 AM
楼上的,关键是。。他这么说过N次了,也这么做过N次了。。你想多了,小盆友。:default6:
玻璃筷子 - 12/9/2010 11:28:00 AM
管他是伎俩也好,还是打气也好。。 最后成绩决定一切, 何况这些年来,球迷也没被他少忽悠
zps_1979 - 12/9/2010 12:05:00 PM
:default17: 只能说BOSS喜欢的好后卫都不喜欢我厂的风格,所以没得买
chenping - 12/9/2010 9:27:00 PM
现在这群后卫,连上韦马,最多拿个联赛杯,其他想法就不要有了。
钟爱枪手 - 12/9/2010 9:56:00 PM
不可思议啊,这样的领袖,希望V5尽快出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斯奎拉奇是后防领袖 一月份不需要买中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