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沃尔科特:我希望再次抽到巴萨 回诺坎普完成复仇
boss - 12/10/2010 12:14:00 PM
罗宾·范佩西表示希望抽到巴塞罗那,埃玛纽埃尔·埃布埃表示抽到哪支球队都无所谓,阿尔塞纳·温格则不发表高见。   那么西奥·沃尔科特呢?他与荷兰队友的立场一样。这名21岁的球员上赛季惊出了巴塞罗那一身冷汗,他在第一回合酋长球场的比赛中替补登场攻入一球,随后又在诺坎普助攻尼克拉斯·本特纳先拔头筹。 现在,沃尔科特希望再次遇见加泰罗尼亚球队,为上赛季止步四强而复仇。 “一些人希望我们不要抽到巴塞罗那,因为他们不想看到上赛季的一幕。”他说,“但对我来讲,我愿意回到那里(诺坎普),给他们看看我们本赛季是个什么实力。” “我认为我们具备丰富的经验,我们现在可以更进一步。球队已经进步了,新的球员融入,而且本赛季的伤病情况还算比较幸运。我们希望为球迷赢得一些奖杯,因为他们等待了太长时间。” “只要我们不碰到国家德比那样的巴塞罗那——他们的表现极其优异,那就对我们无所谓了。我们可以碰任何对手,我们会享受比赛,并努力获得胜利。” “早些年我们总是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所以这次面对其他小组的头名会有一点不同的感觉。但如果你想成为最好的,你就必须与最好的过招,我们希望再进一步。”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boss - 12/10/2010 12:16:00 PM
有骨气!!就碰八傻吧:green14:
yytlove - 12/10/2010 12:39:00 PM
wo我又来了    臭巴萨 我操你个丑巴萨个喇叭花日不开你瓜地哦啦的臭菊花
leems - 12/10/2010 1:56:00 PM
不要太意气用事了~:default6:
fimp - 12/10/2010 2:38:00 PM
淡定。能早点淘汰最好。本土发力足以。
撒哈拉的雪 - 12/10/2010 2:41:00 PM
:green3: 童言无忌
给我女神 - 12/10/2010 3:22: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10-12-10 12:39:00 发表 wo我又来了    臭巴萨 我操你个丑巴萨个喇叭花日不开你瓜地哦啦的臭菊花
+1
bcw - 12/10/2010 3:27:00 PM
碰就碰吧 没什么了不起 面对的迟早要面对的 打出朝气 打出骨气 打出士气
ajew - 12/10/2010 3:28:00 PM
真抽到巴萨的话 我也不指望能赢 上去废几个人我就满足了:default5:
Liyi大帝 - 12/10/2010 7:53:00 PM
年年都想碰巴萨,今年来场史诗级的比赛吧!
钟爱枪手 - 12/10/2010 8:04:00 PM
呵呵,要拿冠军就得碰强队
傀儡师左近 - 12/10/2010 8:12:00 PM
找死?????????
tomcat - 12/10/2010 8:15:00 PM
上年巴萨还没小白:default8:
stussy574 - 12/10/2010 8:23:00 PM
就是你巴萨!!!!!!!给我站好了!!!!!!!!!!!!!!!!!!!!!!!!
mixray - 12/11/2010 10:29: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0-12-10 15:27:00 发表 碰就碰吧 没什么了不起 面对的迟早要面对的 打出朝气 打出骨气 打出士气
+1
Pryce - 12/11/2010 10:42:00 AM
这纸糊的后防打谁都悬
N.J.Hitman - 12/11/2010 5:58:00 PM
反正早晚要碰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沃尔科特:我希望再次抽到巴萨 回诺坎普完成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