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弗拉称阿森纳无冠垃圾:枪手和巴萨比就是笑话
37°2 - 12/12/2010 4:29:00 AM
新浪体育 在和阿森纳交锋之前,曼联主力后卫埃弗拉嘲讽了枪手的成绩,他称温格的球队就是垃圾。 周一曼联就将在主场老特拉福德和阿森纳交锋,埃弗拉率先打响了心理战,他说:“阿森纳,一家这样的大俱乐部,五年里没有赢得任何一个奖杯?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危机,实在是垃圾。” “阿森纳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他们的风格不错,我会看他们的比赛并且感到享受,但最终他们能赢得奖杯吗?这才是人们记住你的原因。” “人们总是称赞阿森纳的球风,但最终他们又有什么荣誉可以展示出来的?” “人们太容易被阿森纳的风格降服了,我听到人们将他们和巴塞罗那相比,但是在二十年后,人们不会记得阿森纳是什么风格。当人们说阿森纳就像巴塞罗那时,我忍不住要笑,巴塞罗那踢得很漂亮,但他们能赢得冠军,而让我感兴趣的只有能拿冠军的球队。”
4ever_gunners - 12/12/2010 4:35:00 AM
我现在还记得74和78年的荷兰,也知道那两届世界杯是德国和阿根廷赢了,可是却一直搞不清谁赢了74谁赢了78,因为那两届世界杯在历史的记载上,荷兰才是主角。 非常想当然的观点,“人们只会记住冠军”
暗之王子 - 12/12/2010 8:19:00 AM
这场比赛要是把他玩死 以后看他怎么叫
钟爱枪手 - 12/12/2010 12:00:00 PM
这个法国狗
37°2 - 12/12/2010 7:40:00 PM
看纳斯里的
51treo600 - 12/13/2010 8:20:00 AM
说地不错,TNND。
譕敵 - 12/13/2010 2:49:00 PM
看納斯里怎樣虐他吧... 夠摸狗樣的
pires84917 - 12/13/2010 5:16:00 PM
玩死这条狗,曼联里面,就属这条狗喜欢乱吠
sky小鱼 - 12/14/2010 12:21:00 AM
N8或者W14在边路上切底完爆他吧!死垃圾
zck6550 - 12/14/2010 3:16:00 AM
这垃圾!现在我敢说 你丫连克里希都不如!
了不起的Baros - 12/14/2010 5:59:00 AM
好了 被这傻逼说中了
125qq - 12/14/2010 6:0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fimp - 12/14/2010 6:06:00 AM
的确是笑话,很好笑,哈哈哈
henryliu - 12/14/2010 5:23:00 PM
每次踢之前都会看到他出来说两句,但看看我们的FIGHT BACK多么的无力。只有几个帖子骂骂他,而比赛的结果依然比骂声更可悲
michaelluofang - 12/14/2010 6:50:00 PM
比赛前后的回帖看上去真是乐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弗拉称阿森纳无冠垃圾:枪手和巴萨比就是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