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2/13/2010 5:11:00 PM

19岁的枪手阿龙拉姆塞在休养9个月后于2010年11月25日租借至诺丁汉森林队。
但至今为止受英格兰恶劣天气的影响,许多比赛推迟,让这位天才球员仅仅在1-0战胜莱切斯特城的比赛中上阵30分钟。如果按照原定的租借截至日期-2011年1月3日,则拉姆塞只能为诺丁汉森林再上阵5场比赛。
森林的主帅比利-戴维斯表示准备在拉姆塞租借期将满的时候认真考虑延长的事项,因为这会是双赢的决定。
拉姆塞在代表诺丁汉森林上场后,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说:“
我在比赛前一晚睡都睡不着,终于能再度上场。我的脚已经没事了,我还专门自己踢了自己几脚的,感觉不错。能重新站在足球场上让我更加明白,足球就是我的一切。”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thisisnottingham.co.uk/football/Reds-look-extend-loan-deal-Arsenal-wonderkid-Aaron-Ramsey/article-2996600-detail/article.html
pires84917 - 12/13/2010 5:15:00 PM
拉姆塞真是坚强,佩服啊
boss - 12/13/2010 5:16:00 PM
想借到什么时候..
擦,期满了就回来吧
cesc1989 - 12/13/2010 6:01:00 PM
求你改借德神吧
小克 - 12/13/2010 6:32:00 PM
那也不用去英冠呀
活着为什么 - 12/13/2010 6:37:00 PM
希望他能回来,,感觉他比小威胁有谱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3/2010 6:37:00 PM
我们森林有力量
不懂我的心 - 12/13/2010 6:39:00 PM
坚强的孩子
yaaaaa - 12/13/2010 6:41:00 PM
希望他能够好好的成长
stussy574 - 12/13/2010 7:17:00 PM
1月回来:default11: ~~
mixray - 12/13/2010 9:40:00 PM
回來吧
kiddhugh - 12/13/2010 10:56:00 PM
长得有巨星相
cloudlgr - 12/14/2010 12:17:00 AM
我还专门自己踢了自己几脚的,感觉不错。:default8: :default8:
Liyi大帝 - 12/14/2010 2:22:00 AM
太爷们了!!
zck6550 - 12/14/2010 3:14:00 AM
这娃绝对是个福星!去年断腿现在好了 前端时间泡吧又有好兄弟替他挡刀 绝对好rp!
johnchen01 - 12/14/2010 6:03:00 AM
找回狀態要回來了
johnchen01 - 12/14/2010 6:03:00 AM
踢英冠可能又要受傷,風險太大
luzi17 - 12/14/2010 1:01:00 PM
回归吧
无知的泛音 - 12/14/2010 4:32:00 PM
回来吧,5中场配置绝对有你一席,也许你回来德神就没法hahahahaha了。。。